韓妞超瘋台灣電影!讚校園戀愛「真誠又純粹」 網感慨:最快樂的時光
熱愛台灣的南韓YouTuber「Joo恩」日前和友人一起觀賞國片《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看完忍不住淚眼汪汪表示「太有意思,太扣人心弦了」。(圖/翻攝「Joo恩」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台灣電影近幾年在亞洲市場表現亮眼,尤其青春校園喜劇更是正中許多南韓民眾的胃口,熱愛台灣的南韓YouTuber「Joo恩」,日前和友人一起觀賞國片《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看完忍不住淚眼汪汪表示「太有意思,太扣人心弦了」,並透露韓國人之所以對台灣的電影特別有好感,是因為台灣人總是能將校園戀愛拍得真誠又純粹,而許多網友看了也感同身受,表示「讀書真的是最快樂的時光,像電影一樣那麼青春美好」。

更多新聞: 5年學費飆破千萬元!英國留學生揭台英牙醫系開銷差異 1學期竟差40倍


韓妞超瘋台灣電影!讚校園戀愛「真誠又純粹」 網感慨:最快樂的時光
Joo恩表示電影中出現許多女主角大吃大喝的畫面,讓她更加想念台灣的美食。(圖/翻攝「Joo恩」YouTube)

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中,男主角為了追求暗戀的女主角,每天都為她默默準備早餐,這點在Joo恩看來非常甜蜜,但她也透露,其實韓國人看到這樣的劇情會覺得有點尷尬,因為韓國人不會把早餐帶到學校吃,因此可能無法體會這樣的文化差異,但整體來說,她個人非常喜歡這部電影,甚至大讚「是我看過的台灣電影中最喜歡的,完全是我喜歡的類型」。

更多新聞: 東京人的廚房!疫情後「築地市場」玉子燒漲5成 她讚賞:仍值得一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