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2024第五度選總統? 宋楚瑜:年齡不是問題、我像個老頭嗎

民視新聞/葉霈萱、欒秉宙 台北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到國父紀念館,紀念孫文逝世98週年,對於是否再戰2024年總統大為,宋楚瑜說,年齡不是問題,還反問記者我看起來像個老頭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隊無緣晉級 賴清德:我永遠以身為台灣的球迷為榮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vs.支持者說,「天大地大人民最大聽吧。」

帶著親民黨支持者喊口號,黨主席宋楚瑜難得露面,難道是第五度對選總統起心動念?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說,「如果早一點的話,欸2000年你選我,台灣會變成今天這個樣子嗎?年齡是不是問題啊,不是問題,是那個信心與青春同在,我這個信心還不錯吧,你看看我這個這像個老頭嗎。」

戰2024第五度選總統? 宋楚瑜:年齡不是問題、我像個老頭嗎
伸展拳腳,證明自己老當益壯,宋楚瑜沒把話說死,畢竟曾經的盟友國民黨,總統人選要怎麼提名還沒敲定。近期傳出朱立倫不把自己納入總統民調,似乎2024這一仗,決心只當「總教練」,也是做球給最強諸侯侯友宜,畢竟基層已經等不及。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作為國民黨的總教練我的最重要任務,就是讓國民黨走對的路然後提對的人,我們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做球給國民黨所有的人,尤其是做球給我們主要的候選人,這是我應該要做的,絕對不能拖我們一定會在最適當的時程,提出我們最強的候選人。」

戰2024第五度選總統? 宋楚瑜:年齡不是問題、我像個老頭嗎
朱立倫重申一定提名最強的人,不過黨內對如何勝選各有見解,副主席連勝文就拋出,願與民眾黨柯文哲合作。然而和朱立倫同台,連勝文卻不願再多談。

記者vs.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說,「我們可以訪一下嗎會後訪嗎,沒有...我等一下你們問主席。」

記者問,「立委提名的部分會跟民眾黨來合作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單靠國民黨的力量是不可能贏的,我們要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所謂『非綠』的力量,總是在...部分的一些地區,一定會有這樣的一個考量。」

鬆口對於立委提名、部分地區不排除藍白合,但要團結「非綠陣營」,每一黨各有盤算,恐怕沒有想像容易。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當總教練「2024侯接球上場」? 侯友宜重申這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