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天公廟「買金紙幫看車」? 車主驚見遭開罰攤商竟偷抽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有民眾日前到台南天公廟拜拜,因為找不到停車位,附近有賣金紙的攤販表示可以幫忙看車,車主因此買了兩百元的金紙捧場,只是沒想到他回來時,發現車輛明明被開了違停舉發單,攤販竟然偷偷把罰單抽掉。警方也表示,攤販的行為已經涉及毀損罪,只要駕駛提告,最高面臨3年以下有期徒刑。

更多新聞: 486先生揭投顧公司黑幕!私售股票還偽造文書 怒提告:人善被人欺

民眾到廟宇拜拜,車一開到附近,立刻有人主動幫忙指揮,台南天公廟,香火鼎盛,停車格一位難求,不少攤商會借出自家騎樓給客人停車,不過日前就有民眾帶著一家大小來到這裡,卻發生糾紛。

台南天公廟「買金紙幫看車」? 車主驚見遭開罰攤商竟偷抽單

民眾po文,當時因為找不到停車格,一位賣金紙的婦人主動說要幫忙看車,他也買了200元的金紙捧場,只是沒想到,他15分鐘後回來,明明車子還是被警察開單了,卻當場看到婦人,偷偷把車上的違停舉發單抽走,想裝沒事,讓車主相當生氣。

車主也知道自己違停有錯在先,但如果婦人把舉發單抽走,可能會衍生出更多問題,附近其他攤販也表示,他們的確會幫忙顧客看車,但絕對不會有抽單的行為。

其他攤販說,「客人找不到車位,我就會幫忙看一下,有時看我們店裡或是怎麼樣,警察如果開單的話,就跟客人說不好意思,不然一人付一半,這是合理啊,我們不會給人家抽單啦。」

第二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表示,「本案金紙婆抽取違規標示單行為,如經當事人提出告訴,恐將涉犯毀棄損壞他人文書,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3萬元以下罰金。」

台南天公廟「買金紙幫看車」? 車主驚見遭開罰攤商竟偷抽單

天公廟附近,違停情況嚴重,警方2個多月,已經取締109件違規,車主還是不要貪一時方便,乖乖找到停車位比較好。

更多新聞: 最糟行為!酒店安管爆料遇知名藝人藏毒 「1惡劣舉動」讓眾人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