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竹市垃圾車播高虹安唱《突然好想你》  網酸:到底是來當市長還是當諧星
新竹市長高虹安宣導反詐騙。(圖/翻攝自新竹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官方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新竹市警局為了宣導反詐騙,找來市長高虹安「獻唱」五月天的熱門金曲《突然好想你》,而這樣的歌聲已在垃圾車、賣場、里民辦公室及市場多點播放,盼能透過「洗腦」的方式,提醒民眾注意到各類詐騙手法,小心查證不要被騙,未料卻引來正反兩極評價,大酸高虹安「這個人到底是來當市長還是來當諧星的」。

更多新聞: 投手丘前竟長出十幾朵「小香菇」 新竹棒球場排水功能遭質疑

新竹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10日在臉書表示,「怕空氣突然安靜,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音樂請下),天啊~這麼好聽的歌聲居然來自市長高虹安!!!!!(驚歪)」。

快新聞/竹市垃圾車播高虹安唱《突然好想你》  網酸:到底是來當市長還是當諧星
民眾對於垃圾車播放高虹安唱歌的評價兩極。(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官方臉書)

原來,竹市警局為了提醒民眾慎防各種詐騙手法,特別力邀高虹安及新竹市警局局長張素菱聯手獻「聲」,和市民朋友提醒要慎防各種詐騙手法。

竹市警局指出,「反詐騙音檔」共9則,可在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臉書粉絲專頁下載;而高虹安的反詐宣導歌聲,則是9日起,在竹市垃圾車97處定點出勤的時段,以及各大賣場、宮廟、健身中心、商家等強力放送。

對此,網友在新竹大小事臉書粉專留言表示,「我以為是花蓮王幹的事,沒想到是新竹!超丟臉的!」、「超讚欸 新竹縣民也想聽楊文科唱歌」、「可以在關埔播就好,他們比較需要市長,讓給他們沒關係」、「垃圾車的聲音換成了市長的歌聲,這樣子年長者根本就不知道垃圾車來了,因為我們都已經習慣原本垃圾車的聲音《少女的祈禱》」、「這個人到底是來當市長還是來當諧星的」、「馬上展現作秀的能力」。


更多新聞: 新竹棒球場排水不良 內野草皮長出「蕈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