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大廠拚疫後商機 邀Janet、盧廣仲站台拚銷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疫後復甦,為了搶行動商機,有機車大廠舉辦新車發表會,不僅一口氣發表8款新車,還請來藝人Janet及盧廣仲代言,要力拼銷量冠軍。

更多新聞: 機車蛇行撞進車堆裡 外送員心肌梗塞送醫不治

知名機車大廠董事長柯勝峯說,「我覺得隨著每年的這種,油車也好或電車也好,它們在市場上的聲量,或者是政府,對它的補助或態度,其實整個整體市場,這個銷售量,當然會有所上上下下,所以我們的目標就是希望說,要朝著油車電車,雙料冠軍去邁進,全世界不管任何,一個地方的景氣都是不好的,我相信經濟都是,大家都比較不樂觀,所以我想整個機車市場,也應該會受到影響,所以今年的市場跟去年比,可能還是會稍微下降一些。」

機車大廠拚疫後商機 邀Janet、盧廣仲站台拚銷量
​​​​​​​​知名機車大廠董事長柯勝峯、和兒子柯志達難得同台亮相、不僅一口氣發表8款新車,更請來雙代言人,包括藝人Janet及盧廣仲現身,代言陣容龐大,強調無論是油車,還是電車,希望能吸引不同年齡層,要在不景氣當下,拚出好成績。
機車大廠拚疫後商機 邀Janet、盧廣仲站台拚銷量


更多新聞: 為什麼跟那麼近?腳踏車騎士等紅燈被三寶大媽追撞 怒嗆:1台抵妳3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