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高中完成HBL二連霸 市府將發放雞排慶祝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新竹市光復高中,男子籃球隊,在週日打敗南山高中,奪下HBL,高中籃球聯賽冠軍,不僅達成二連霸,還締造跨季24連勝紀錄,週日上午,球場英雄回到校園,師生們夾道歡迎,不僅新竹市議長許修睿,承諾贊助一年早餐費用30萬元,市府也將發放雞排,邀請市民一同慶祝。

更多新聞: 氣溫驟降防鬧血荒! 486團購祭一連5天捐血送好禮

校車都還沒到校門口,鞭炮聲早已響徹雲霄,現場氣氛歡騰。

拿著冠軍獎杯下車,穿著紅色褲子,頂著平頭的這群高中生,是新竹市光復高中的男子籃球隊,週日對決籃球傳統名校,新北市南山高中,最後以64比54取得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冠軍。

週一下午,英雄,凱旋歸來,整校師生列隊歡迎。光復高中男籃隊,連續三年闖入四強,去年摘下隊史、新竹市史首冠,今年如願衛冕,還締造跨季24連勝的紀錄,光耀新竹。

光復高中完成HBL二連霸 市府將發放雞排慶祝
不少學弟學妹,拿起手機,要拍下球員們的英姿。

新竹子弟,發光發熱,奪得佳績,議長許修睿,與有榮焉,承諾贊助籃球隊,一整年營養早餐費用,30萬元。

新竹市議長許修睿說,「未來也希望他們能夠繼續來努力,可以先馳得點。」

光復高中完成HBL二連霸 市府將發放雞排慶祝
​​​​​​​​新竹市長高虹安說,「慶功的活動,我們目前是會安排在下個星期一,除了邀請球員們到市府以外,也會提供每一位學生還有教練,新竹市長高虹安,獎金還有禮卷的獎勵,當天的中午也會舉辦英雄宴。」

市府將舉辦英雄宴,慰勞球員,新竹市長高虹安也承諾,將發放雞排,讓市民們一同,分享榮光。

更多新聞: 66歲貧婦遭姪子連累強制執行 台南分署得知實情後出手相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