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郭台銘揪同框柯文哲挨吃閉門羹 柯辦否認:雙方溝通不透過幕僚

民視新聞/陳韻年、李志銳台北報導

郭柯合要破局了嗎?傳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白沙屯繞境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意南下合體,但卻被柯文哲以行程不適合拒絕,讓郭台銘大吃閉門羹!柯文哲透過競辦強調,絕對沒有媒體所說的事情,行程結束兩人有聯絡。名嘴李正皓質疑,這是柯陣營釋放的消息。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總統初選起跑! 賴清德3/15上午9:30登記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02.16)說,「他(郭台銘)美國回來換我白沙屯遶境,這個(郭柯配)要等回去再講。」

傳郭台銘揪同框柯文哲挨吃閉門羹 柯辦否認:雙方溝通不透過幕僚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上個月(2月),參加白沙屯媽祖繞境,和雲林縣長張麗善合體時,被問到有沒有可能跟想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組「郭柯配」,才說等回台北再說!沒想到現在卻傳出,當時這場「張柯」會,郭台銘也想參加,但柯文哲擔心突然合體,會變政治作秀,以行程不適合為由拒絕,讓郭台銘大吃閉門羹。

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說,「沒有所謂的郭營來跟柯營聯繫,還吃了閉門羹這樣子的事情,事實上在整個活動結束之後,柯主席有跟郭台銘來聯繫,不過郭台銘認為時機比較敏感一些,因此建議行程延後。」

面對傳聞,柯文哲透過競辦強調,兩人的溝通不透過幕僚,而是直接用LINE對話!不過根據了解,當時郭台銘確實有要南下,但要見面的人是張麗善,想打破「拒絕」郭柯合體傳聞,留給藍白合想像空間。不過柯文哲給了「否定」答案!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03.12)說,「到底現在誰是藍我都搞不清楚,現階段我們還是要努力做自己,這是現階段我們在做的,以後的事以後再講,但是我是覺得說,還是有很多實際上的困難,因為DNA實在是差太多了。」

傳郭台銘揪同框柯文哲挨吃閉門羹 柯辦否認:雙方溝通不透過幕僚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說,「我百分之百保證是柯文哲要約郭台銘,後來沒有成行,結果柯文哲把劇情反過來講,郭台銘跟王金平合謀的時候呢,這時候跑去說柯文哲我們見個面好嗎,我們一起曝個光不合理嘛,百分之百這件事情就是柯文哲求歡被拒。」

名嘴嘲諷,這是柯文哲在蹭郭台銘聲量,因為當時郭台銘表明"郭柯合"是謠言,私下也積極與國民黨互動,不可能馬上見風轉舵。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每天「好好系列」回答! 黃光芹:一天講好幾次快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