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今北台灣濕冷明回暖 週六冷空氣報到溫度再急降
氣象局說明天氣概況。(圖/取自氣象局直播)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因冷氣團逐漸南下,今各地天氣偏冷,不過氣象局說明這波冷氣團明天白天開始減弱,氣溫將開始回暖,週三至週五舒適溫暖,週六又有一波冷空氣報到,但溫度不會像今天這麼冷,西半部仍要留意日夜溫差大。

更多新聞: 13萬人粉專慘被消失…史書華「2分靈體」又遭紅標!他嘆:到底多怕我

氣象局說明從昨天晚上到今天,因大陸冷氣團逐漸南下,因此台北出現14度低溫,各地溫度偏冷,除此之外各地也都有9到10級強陣風。這波冷氣團持續影響到明天清晨,明天白天之後溫度回升,週三到週五溫暖舒適,但要留意西半部日夜溫差大。

預計下一波冷空氣週六報到,週六、週日受到東北季風影響,溫度會再下降一些。今天北台灣天氣仍是濕冷狀態,下半天西半部山區有雨。未來這1、2週雨勢明顯的時間,有可能落在22日至25日,氣象局仍會持續觀察。


更多新聞: 只冷今天!週二起就回暖 林嘉愷曝「這2天」氣溫再度轉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