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正妹逗狗「鄉民嗨了」!牠緊貼玩球聞香汗 網友吶喊:想當那隻狗
泰國正妹Peak日前蹲在便利商店門口與狗狗玩耍,狗狗時不時上前嗅嗅,讓網友看了直呼好羨慕。(圖/翻攝「peakkab」Tiktok)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俗話說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遇到可愛又溫順的毛小孩,總是不自主的想親近牠,一名泰國正妹Peak,近日在TikTok上傳一段影片,她蹲在便利商店門口與狗狗玩耍,狗狗時不時擺頭磨蹭Peak大腿,還不斷伸長脖子,用狗鼻嗅嗅Peak,位置碰巧在她的胸前,差點蹭開平口上衣,Peak上半身險失守,讓人好害羞。

更多新聞: 《人民日報》推AI虛擬主播被酸爆 微博緊急控管網友留言

素顏正妹逗狗「上身險失守」!牠緊貼玩球聞香汗 網吶喊:想當狗
臉蛋姣好、身材凹凸有致的Peak,平時會擔任模特兒、主持人,亮麗外表吸引不少粉絲追蹤。(圖/翻攝「peak_21」Instagram)
一頭俏麗短髮Peak,其實是主持人身兼模特兒,時不時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幕後花絮與美照,吸引超過16萬粉絲追蹤,身材火辣的她,毫不吝嗇地大方展示凹凸曲線,這次她穿著簡單灰色平口上衣,以及俐落的牛仔褲,臉上幾乎胭脂未施,應該只是想炫耀她與狗狗的親暱互動,沒想到網友紛紛找錯亮點。
素顏正妹逗狗「上身險失守」!牠緊貼玩球聞香汗 網吶喊:想當狗
Peak一臉素顏穿著簡單灰色平口上衣,與便利商店的狗狗玩耍,親暱互動讓網友超羨慕。(圖/翻攝「peakkab」Tiktok)
網友看到影片後,醉翁之意不在狗,眼神反而都關注Peak胸前,她一手舉著手機,雪白渾圓根本藏不住,上下起伏晃暈網友,狗狗時不時上前嗅嗅,沉醉於她的香汗,又倒臥於Peak大腿上,一臉幸福又放鬆的模樣,讓網友直呼「想當那隻狗」、「真是幸運的狗狗」、「真香」、「可以帶我回家嗎汪汪」。

更多新聞: 與人妻「嘴對嘴」表演!妒夫突暴走痛扁魔術師 網轟:可怕的小氣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