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老宅旅店推薦 一層一戶格局與時尚裝潢掀起老屋風潮
更多新聞: 桃警統計 這個時間「出門」最危險

台南老宅旅店推薦 一層一戶格局與時尚裝潢掀起老屋風潮結合地方創生與年輕文化的新型態老宅民宿─小日子文創旅店,空間活化與再造讓老屋展現新風采,處處充滿巧思與溫馨,一層一戶格局隱私強,讓台南再次掀起老屋風潮,成為旅客們最愛的落角處。【小日子文創旅店】隱身在住宅區的巷弄內,是台南知名的新型態老宅民宿,輕時尚的裝潢充滿質感與格調,顛覆你對老宅民宿的印象,良好的地理位置與離塵不離城的靜謐環境,讓房客暢玩台南的當下,能在充滿溫度的老宅裡休憩,盡情享受假期時光。



民宿開業至今已有10年的歷史,是台南老宅翻新的先行者,見證老屋風潮的興起,象徵台南的多元生活與傳統文化的融合,將老味道重獲新生,從住宿體驗認識台南的另一種美,將老宅原有的前院翻新成時下年輕人喜愛的打卡景點,屋頂改成通透明亮的採光,用綠植與乾燥花點綴環境,坐在露天吧檯看書喝咖啡,既愜意又浪漫。



老屋改建【小日子文創旅店】,將原有個空間格局重新設計,融入老闆構想與規劃,老宅建築最令人詬病的隔音與環境整潔問題,老闆也有注意到,鋪上地磚並刷上全新漆面,增添植栽、香芬等擺飾,使得旅宿空間更加清新宜人,氣密窗增加提供民宿的隔音性,讓每位旅客能有更舒適的住宿環境。


【小日子文創旅店】住宿空間是一層一戶的分層規劃,整棟民宿分為兩層樓的住宿空間以及頂樓的烤肉活動區,每一層均設有開放的公共休憩區,僅需6人即可包棟,最多可以容納12人一同入住,成為家庭出遊、團體住宿的最佳選擇。


一樓保留原有的老宅風格,融入工業風的裝潢與現代化設備,使得住宿空間更加溫馨舒適,衛浴空間是日式澡堂格局設計,結合時尚典雅的梳妝台,新舊融合的氛圍,既有老宅的氣息又有新型態旅宿的特色。


▲一樓公共休憩區。


▲一樓住宿環境是以四人房格局呈現。


▲日式澡堂風格的衛浴空間,一旁還有乾溼分離的獨立衛浴以及廁所。


▲梳妝台。


二樓裝潢走現代居家風格,簡約輕時尚的設計特別受到年輕族群喜愛,一邊是典雅二人房,另一邊則是上下舖四人房格局,充滿質感舒適的房間好評如潮,寬敞舒適的休憩區更是大大加分,包棟入住還能與家人朋友們一起打麻將同樂。


▲二樓二人房空間


▲二樓四人房空間


▲二樓公共休憩區。


頂樓是公共用餐區,寬敞的環境適合多人聚餐聊天,包棟入住還能在這裡享受烤肉的樂趣。



住進【小日子文創旅店】,卸下行囊與煩惱,走訪台南街坊巷弄內,品味台南的老宅文化與在地美食,享受放慢步調的生活,從不同角度體驗老宅文創旅店的假期。


【台南小日子文創旅店】

民宿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一段196巷9號

訂房電話:0915757375

粉絲專頁:https://bit.ly/3Cp4GIO

官方網站:https://bit.ly/3X3L8l6


延伸閱讀//爆紅黑白干貝麻糬在這!中崙粿仔伯堅持古早味 百貨不定期快閃

延伸閱讀//Nabe廚房高品質秘製鍋物 嚴選台南在地食材 美味無負擔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新聞: 對不起我騙了你!通緝男報假身分仍遭警識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