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新副業太驚人」再創鈔能力!2天「營業額破200萬」網看呆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近日推出新品牌,首波賣香氛蠟燭,2天營業額就破200萬。(圖/翻攝愛莉莎莎IG)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知名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去年底以自身經驗推出「自媒體線上課程」,吸引超過2萬名學員報名上課,被外界稱為是人體印鈔機,雖然課程大獲成功,但也招到許多莫名的抹黑攻擊。然而近期愛莉莎莎又再次展現驚人的吸金能力,她宣布自己又有另一個新身分,籌備1年多的居家生活品牌,所推出的蠟燭上市才短短2天,營業額就突破200萬,驚人的銷售能力,連她自己都坦言「狀況比預期好太多了」。

更多新聞: 「我是謝忻」沒用!報「1名號」秒得VIP包廂 小禎傻眼:厚臉皮耶


愛莉莎莎「新副業太驚人」再創鈔能力!2天「營業額破200萬」網看呆
愛莉莎莎近日推出新品牌,首波賣香氛蠟燭,2天營業額就破200萬。(圖/翻攝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昨(12)日在IG發文感謝粉絲支持她的新品牌,上市才短短兩天的蠟燭,營業額就突破200萬,她坦言「原本很擔心整個產品線就只有三顆蠟燭,會不會沒有人買,沒想到狀況比預期好太多了」。愛莉莎莎表示,除了蠟燭以外,最近也有在準備融蠟燈以及擴香的產品線,「也有請專業的調香老師跟我們配合,我自己在創立品牌的過程中,也進修了一些調香的課程」。

愛莉莎莎「新副業太驚人」再創鈔能力!2天「營業額破200萬」網看呆
愛莉莎莎相當有生意頭腦。(圖/翻攝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坦言雖然創品牌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也經歷了好幾個月鬼打牆的階段,還好現在漸漸步上正軌了,「大家假如有什麼希望我們推出的香味,都可以在下面許願,我會參考大家的意見,ㄧ天一天把個品牌做的越來越優秀,讓大家一起每天犒賞自己」。愛莉莎莎的「鈔能力」曝光後,被粉絲大讚「莎莎真的超有影響力」、「莎莎真的很會賣,好厲害」、「愛莉莎莎真的好強」,再次掀起話題。



更多新聞: 台灣隊無緣東京!日網崩潰「林襄不來了」心碎回味應援片段:心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