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店完售打烊 婦人竟大動肝火丟鞋洩憤

民視新聞/許家程、黃信儒 台中報導

台中有婦人到北區一家店買早餐,但店員告知早餐店完售打烊了,沒想到這名婦人暴走,竟然把鞋子脫了下來,就往店家裡面丟,讓人傻眼。雖然店家不追究,但是婦人脫序行為,已經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最高可處18000元罰鍰。

更多新聞: 朱漢宗逃亡路線曝光! 工廠翻牆「悠哉搭公車」回家遭逮

打烊的早餐店,突然天外飛來鞋子,差一點就砸到女店員,店員趕緊跑到門口查看,原來鞋子是一名穿紅色外套騎車的婦人丟的,疑似被告知完售,竟然怒砸鞋子。

早餐店完售打烊 婦人竟大動肝火丟鞋洩憤

台中北區這間早餐店,開業2年多,店員說這名顧客也算是熟客,但是當天明確告知餐點完售了,沒想到竟然惹怒對方不高興,丟鞋洩憤,店員無奈又傻眼。

客人說,「覺得她可能那天心情很不好吧。」

店員說,「摩托車騎走後,回來的時候手拿著一雙拖鞋,對我們員工咆哮,表達不滿說餐點為什麼已完售,鞋子一丟就騎車離開,會覺得很無奈,怎麼會情況發生這樣,畢竟我們也開業2年多,第一次發生這種情況。」

店員說,丟鞋客人最常點鹽酥雞蛋餅,但必須現點現做需要時間等待,之前等待都沒有問題,這回只是買不到,就大動肝火。

早餐店完售打烊 婦人竟大動肝火丟鞋洩憤

永興所長邱柏昌說,「店家目前暫時不予追究,但女子脫序行為已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目前已通知這名女子到案說明,釐清案情,並告誡不得任意滋擾店家。」

警方表示,婦人脫序行為,違反《社違法》,最高可處18000元罰鍰,如果真的非得吃這間早餐,建議電話先訂餐或下次早點來,才不會撲空影響心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松山之亂」黑衣人闖中崙派出所砸毀電腦 徐男判賠8000元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