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週三將完成初選登記 童子瑋基隆鬧區掛看板力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民進黨總統初選登場,賴清德明天將親自前往黨中央完成登記,他的姪子-基隆市議長童子瑋昨晚在基隆鬧區掛上看板,表達基隆人的力挺。而藍營方面,傳出朱立倫已經篤定徵召侯友宜,不過有網紅進行網路投票,結果發現盧秀燕支持度64%,大剩侯友宜的36%。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金門失聯上兵傳體力不支急找中國海警 邱國正:有耳聞但不會貿然說明

施工人員頂著夜色登高趕工,大型帆布展開,台灣頭2024出總統,全力支持賴清德,看板是賴清德和基隆市議長童子瑋的合照,就懸掛在基隆鬧區愛三路上。

賴清德週三將完成初選登記 童子瑋基隆鬧區掛看板力挺

表叔選總統,身為姪子的童子瑋相挺義不容辭,雖然民進黨總統初選登記領表週五才截止,不過目前只有賴清德確定將在週三早上九點半登記,黨內定於一尊氛圍強烈,相較於賴清德整軍備戰,國民黨到底誰出線?挺韓網紅「庶民錦鯉」,在網路上舉辦投票,如果黨內初選剩下侯友宜跟盧秀燕,大家選誰?結果,侯友宜支持度只有36%,盧秀燕高達64%。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盧秀燕市長是一個韌性溫暖,積極負責的女首長,在台中市當市長做得有聲有色,我個人非常的敬佩。」

賴清德週三將完成初選登記 童子瑋基隆鬧區掛看板力挺

盧秀燕低調不談選舉,外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循「吳伯雄模式」,篤定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選2024,是真的嗎?

記者vs.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朱主席這一段時間,真的非常的辛苦,同時在他的工作崗位上盡心盡力,讓大家團結一起為國為民,努力來好好做事。」

名嘴提出質疑,國民黨到底誰來戰?恐怕陣痛期還沒過。

更多新聞: 傳李四川接新北市長  苗博雅嗆:國民黨把雙北當禁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