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疑鋼鐵基座沒繫牢掉落 曳引車重心不穩「整台翻覆」

民視新聞/洪明生、張可倫 屏東報導

屏東萬丹一台曳引車,疑似拖板上的鋼鐵基座沒繫緊牢固,一個轉彎,重心不穩,基座向左傾斜,整台車翻覆,嚇壞其他駕駛,也一度影響交通,還好沒有人員受傷。

更多新聞: 朱漢宗逃亡路線曝光! 工廠翻牆「悠哉搭公車」回家遭逮

路口監視器拍下,大型曳引車經過轉彎處,沒想到,才剛過彎,拖板上的鋼鐵基座,卻整台垮了下來,車輛跟著重心不穩,往左偏,整輛翻車,往前滑行了好幾公尺,鋼板也散落一地。

碰!疑鋼鐵基座沒繫牢掉落 曳引車重心不穩「整台翻覆」

目擊民眾說,「轉彎看到就倒在那邊了,整條路都堵住。」、「聽到碰一聲,我下來看就在那邊了。」

翻車的巨大聲響,嚇壞其他駕駛,整輛車橫在路中央,也造成交通一度受影響,警方趕緊找來拖車,先把車輛轉正再移走,這起車禍發生在屏東萬丹,丹榮路與萬壽路口,肇事的曳引車疑似沒把拖板上的基座固定好,造成基座傾斜掉落。

屏東分局第五組巡官呂明龍說,「員警立即到場疏導維持交通秩序,並聯絡拖吊車排除事故現場,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傷。」

碰!疑鋼鐵基座沒繫牢掉落 曳引車重心不穩「整台翻覆」

幸好這起車禍沒有人受傷,警方也提醒,開車前務必檢查車輛狀況,裝載貨物也要依規定捆紮牢固,避免發生危險。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松山之亂」黑衣人闖中崙派出所砸毀電腦 徐男判賠8000元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