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圍都有獎!奧斯卡「安慰獎禮包」價值逾3百萬 超奢華內容曝光
奧斯卡「安慰獎禮包」價值逾3百萬。(圖/美聯社影像)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一年一度的電影盛事第95屆奧斯卡典禮昨天(13日)正式落幕,除了公布得獎者名單之外,主辦單位也替所有入圍者準備「奧斯卡禮包」,今年的禮包價值約12.5萬美元(逾383萬台幣),一共有27名入圍者可以拿到,而禮包的超奢華內容物也曝光。

更多新聞: 《悲情城市》三年不上串流!陳松勇飆國罵被封「罵三字經最好聽的男人」

入圍都有獎!奧斯卡「安慰獎禮包」價值逾3百萬 超奢華內容曝光
奧斯卡除了公布得獎者之外,也會對入圍者頒發禮包。(圖/美聯社影像)
「奧斯卡禮包」從1989年就開始發送,只要是入圍者,無論有沒有得獎都可以獲得,而禮包的內容物也相當奢華,有多達60樣的禮物讓入圍者真的是拿不完,其中包括「貝殼手拿包」、「粉紅羽毛披巾」、「珠寶首飾」以及「抽脂美容療程」,最後還有4天3夜的義大利度假行程,價值超過383萬元台幣。負責發放大禮包的「獨特資產」行銷公司創辦人法瑞表示,「可以說是安慰獎,大部分人當天不會奪獎,所以就算有人沒拿到獎,還是會得到價值12.6萬美元的安慰禮包」,他接著說道「這是我們送特別禮包的第21年我們稱之為『人人有獎』」。

而這大禮包能夠拿到的包括入圍最佳導演最佳男女主角男女配角5個獎項的所有人,其他人沒拿到大禮包也沒關係,頒獎後的慶功晚宴也相當奢侈,有高級雪茄,以及美酒讓來賓享受最高級的待遇,奧斯卡慶功晚宴主廚沃夫甘帕克:「我們會有宮崎和牛,也是日本最棒的牛肉,另外還有鱸魚搭配地中海醬汁,以及茴香藏紅花粉和番茄」。

更多新聞: 「怪物新人」NewJeans真的代言牛仔褲了!正式成為全球品牌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