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鬼了?他夜闖廢棄學校撿到金紙 「佛像框突震動」嚇哭網
YouTuber黃帝日前到一處廢棄的高中探險,並在一間教室中發現,懸掛著的佛像框。(圖/翻攝「Qi 黃帝の日常」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不少大膽的人喜歡到廢墟探險,但若現場見到奇怪東西,千萬不要隨便亂撿。YouTuber「黃帝」日前來到一處廢棄的高中探險,在探索教室的途中,大膽撿起了散落在地上的一頁經書與金紙,並走到一處懸掛著的佛像框前,沒想到眼前的相框,突然無預警搖晃起來,還伴隨奇怪的聲響,讓他嚇得馬上逃出教室,驚悚的過程,也讓網友看了都不寒而慄。

更多新聞: 北台灣最靈陰廟!他求明牌連中18聖茭 竟因1原因「錯失千億頭獎」

來到廢棄校園,黃帝和同行友人們先一同探索各樓層,在一樓的教室內,眾人發現地板上有一頁殘破的經書紙張,一旁還放著金紙,而另外一間教室,則有懸掛著的「南無地藏菩薩」佛像框,經過一輪探索後,並沒有發生什麼怪事,讓大膽的眾人猜拳並推派出黃帝,單獨進去教室內,將經書和金紙帶出。

撞鬼了?他夜闖廢棄學校撿到金紙 「佛像框突震動」嚇哭網
眾人來到一間教室,發現地板上有一頁殘破的經書紙張,一旁還放著金紙。(圖/翻攝「Qi 黃帝の日常」YouTube)

而當黃帝準備撿起經書和金紙時,空教室竟突然發出詭異聲響,將他嚇了一跳,但卻沒有阻擋他繼續冒險的心,黃帝再次回到掛著佛像的教室,端詳起眼前的佛像,沒想到,眼前的相框竟無預警的大力上下擺動起來,讓他嚇得馬上衝出教室,回到朋友們身邊。

撞鬼了?他夜闖廢棄學校撿到金紙 「佛像框突震動」嚇哭網
來到掛佛像的教室,眼前的相框大力上下擺動,讓黃帝看得膽戰心驚。(圖/翻攝「Qi 黃帝の日常」YouTube)

而驚悚的影片釋出,也讓網友嚇壞直呼,「那個佛像已經有不好的東西在裡面了 ,黃帝你要小心喔,安全第一!」、「通常到那種陰氣比較重的地方,東西都不要撿會比較好,尤其是金紙!」、「下次可以提醒嗎,我看到嚇哭了!」、「太恐怖了,我戴耳機有夠可怕!」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佛家煙供場面太震撼!通靈師親見「眾生演變過程」 驚呼:骷髏長出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