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椅大戰」到底吵啥?15小時濃縮15分鐘懶人包 粉絲爽讚:求續集
YouTube頻道時鐘娛樂,近日製作「館椅大戰」懶人包,將15個小時的直播精華,濃縮成15分鐘,吸引破萬名網友觀看,還有人支持繼續製作。(圖/翻攝「時鐘娛樂」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知名遊戲實況主Toyz(劉偉健),自去年爆發簽約爭議後就話題不斷,隔空在線上喊話、交鋒,兩人各自進軍餐飲業後,衝突更是加深。YouTube頻道「時鐘娛樂」近日把兩人各自的直播片段,共15小時的精華,濃縮成15分鐘的恩怨懶人包,從Toyz的「拾汣茶屋」,一路帶到館長開的便當店、Toyz飲料店爆出違建,甚至連廖老大(廖志賢)都被搬上台說嘴,全程火藥味十足、互不相讓,底下粉絲們倒是看得超級開心,紛紛留言敲碗求續集!

更多新聞: 你會買單嗎?館長跨足餐飲引熱議 街頭民眾聽到「220元便當」這麼說

YouTube頻道「時鐘娛樂」,近日針對館長和Toyz的糾紛,整理出15分鐘的懶人包影片,首先是Toyz先公布自創的手搖店「拾汣茶屋」即將開幕,特別介紹用館長名字來取名的「橙芝汗」品項,還說價格賣新台幣87元,介紹完飲料後開始爆料館長在外欠錢、便當太貴、衣服拉鍊品質不好;館長也不甘示弱,228連假最後一天上線直播開嗆,號召粉絲去笑買橙芝汗的人,火藥味相當濃厚。

網友推「館椅大戰」懶人包!15分鐘砲火不停歇 粉絲爽讚:支持繼續製作
Toyz在直播中嗆館長雙標,還嘲笑他商品的行銷、價格。(圖/翻攝「時鐘娛樂」YouTube)
隨後Toyz與館長兩人,在同一天開直播相互較勁,Toyz嗆館長是雙標仔,還提到了前賽車手廖老大(廖志賢),說館長為了抨擊他、炒流量,不惜去爆廖老大的大腿,接著開嗆館長賣的手錶、食品、店商商品,都是為了把粉絲當韭菜割。館長在當日也開直播回應,說Toyz只會嘴他品牌的不好,但是電視新聞都在批評Toyz是吸毒、詐欺犯,而館長也痛批Toyz,自己的媽媽剛過世,就被Toyz開直播羞辱,完全沒有替他的心情著想。
網友推「館椅大戰」懶人包!15分鐘砲火不停歇 粉絲爽讚:支持繼續製作
Toyz飲料店被爆出違建,隔天館長馬上開直播狠酸。(圖/翻攝「時鐘娛樂」YouTube)
隔天Toyz店被爆出違建後,館長也開直播狠酸:「你營業一天就是違規一天喔!請記者去採訪嘛,違規了還在開,這就是網紅喔?」而針對「橙芝汗」飲品的名字,館長則回應今天是不告他而已,如果要告下去,很大的機率會成功,他也說做正經生意的人,不會做出羞辱別人名字,還將其拿來營利這種事。

懶人包影片播出後,引起許多粉絲熱烈回應,紛紛敲碗續集「館長有理,但椅子效果十足」、「支持時鐘娛樂繼續製作懶人包」、「支持椅子再跟館長來一次鐵籠戰,上次椅子是在訓練有放水才會被館長打爆 ,這次椅子不要放水,認真的話搞不好椅子能贏」。

更多新聞: 隔空交火!Toyz開嗆「賣的東西都是垃圾」 館長不忍了決定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