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變身「最辣火鳳凰」!上衣太短炸出「川字腹肌」0贅肉身材萬粉看呆
蔡依林14日返回台灣參加時尚品牌公開活動,化身火鳳凰辣翻全場。(圖/翻攝自蔡依林IG@jolin_cai)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台灣流行天后蔡依林日前飛往義大利參加米蘭時裝週,隨著一路行程她大方公開時尚美照,掀起粉絲陣陣尖叫,近日終於回到台灣的蔡依林,馬不停蹄繼續上工,出席品牌活動的她,穿上一件「火鳳凰裝扮」秀出火辣身材,並配戴要價1.5億元的祖母綠首飾,一身「天價」搭配讓粉絲忍不住感嘆:「真不愧是天后!」。

更多新聞: 26歲體操公主嫁了!東奧銅牌得主「激似蔡依林」神顏嬌喊:我結婚了


蔡依林化身「最辣火鳳凰」!上衣太短炸出0贅肉「川字腹肌」萬粉看呆
蔡依林日前剛結束忙碌的歐洲行程,返回台灣後就立刻上工,出席時尚品牌活動。(圖/翻攝自蔡依林IG@jolin_cai)

蔡依林14日出席公開活動,她在個人IG曬出一系列當天的「火鳳凰穿搭」,一件黑色漆皮平口小可愛搭配下身拖地長裙,華麗的裙擺以橘、紅、黑三色的布緞縫製而成,一片片紗狀材質的布緞讓整件裙子彷彿輕柔的動物羽毛,連蔡依林都笑稱:「今天的造型很像某種鳥類!」,全身毫無贅肉的蔡依林穿著兩截式穿搭,上身露出緊緻蠻腰,隨著她走動、扭腰,瘋狂炸出超狂的腹肌線條,讓人敬佩天后對自己嚴格的身材管理。


蔡依林化身「最辣火鳳凰」!上衣太短炸出0贅肉「川字腹肌」萬粉看呆
蔡依林14日穿上一套「火鳳凰裝」,並配戴上億珠寶首飾,成為全場焦點。(圖/翻攝自蔡依林IG@jolin_cai)

除了華麗有如火鳳凰的服飾之外,蔡依林身上多處配帶著祖母綠的昂貴首飾,蒼翠的寶石色彩與她一身「火紅穿搭」做出強烈對比,而在這些首飾之中,在她白嫩頸部戴著一條以鑽石和祖母綠組成的璀璨項鍊,竟要價1.5億元天價,是當天最矚目焦點之一,當場媒體向蔡依林提問:「想入手哪一項珠寶?」,蔡依林則害羞地笑了笑,回應:「珠寶需要好好呵護,擺在那邊要有很棒的光照著,但我家裡是跟垃圾場一樣,除非我已經調整好心態,好好給它一個空間,才會想要收藏。」,蔡依林坦承自己家中目前未完成「斷捨離」,所以還沒有空間擺放珍貴珠寶。

更多新聞: 蔡依林「不和諧」機場時尚翻車了?她自評穿搭「1重點」嗨喊:越廢越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