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無預警上架「2款新品」!台灣終於開賣果粉嗨喊:真香
蘋果14日在台灣官網開賣2款新品,讓果粉都相當興奮。(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科技巨擘蘋果(Apple)在台灣時間今(14)日上午無預警上架新品!包括搭載全新晶片的最新一代14吋、16吋MacBook Pro,還有Mac mini,都在台灣官網正式開賣。消息曝光後,許多果粉都嗨喊「等好久了」、「真香」。

更多新聞: AI人工智慧正夯!是否「反撲社會?」台大資工美女教授曝真實看法

蘋果3月7日才突襲上架了iPhone 14、iPhone 14 Plus春季最新配色「黃色」,讓許多果迷都相當興奮。過了一週,蘋果今(14)日再度上架一批新品,包括新款的MacBook Pro以及Mac mini,新一代14、16吋MacBook Pro搭載了全新的M2 Pro、M2 Max晶片,16吋機型的電池續航力最長可達22小時,是歷年來續航力最好的一代,另外還配備了支援8K顯示器的HDMI。MacBook Pro售價為6萬4900元起,價格比起前一代貴了大約5千元,假如今日下訂的話,最快到貨時間為3月23至25日之間。

蘋果無預警上架「2款新品」!台灣終於開賣果粉嗨喊:真香
蘋果官網14日開賣全新一代MacBook Pro。(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另外,搭載M2、M2 Pro晶片的Mac mini也在上架新品行列中,這款Mac mini配備2個或4個Thunderbolt 4連接埠、2個 USB-A埠、HDMI與Gigabit乙太網路,可以連接各類型裝置。Mac mini售價為1萬8900元起,假如今日下訂的話,最快到貨時間為3月29至4月8日之間。

蘋果無預警上架「2款新品」!台灣終於開賣果粉嗨喊:真香
蘋果官網14日開賣全新一代Mac mini。(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驚喜上架2款新品,網友也在《PTT》的「MAC版」分享看法,許多人都留言表示,「等好久了…」、「怒訂!」、「晚了還是真香」、「晚了我就.....還是買」、「M2 Pro 下單完成,剛好用春假來做資料移轉」、「感謝真香,客訂10G網好像不用多等,不錯」、「mac mini感覺不錯,跟準系統價錢差不多」、「下訂惹,16吋客製機不用等,下週到貨」。

更多新聞: 雞蛋議題ChatGPT也能回!神回覆「小論文」網讚:答案打趴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