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車禍肇事駕駛逃逸 「啦啦隊女神」求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

民視新聞/陳怡汝、劉毓琦台北市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女孩」林艾融,白色情人節這一天,緊急PO文求救,因為她的爸爸,騎機車經過中山北路三段,一輛路邊臨停的車輛,疑似突然往外切,導致她的父親反應不及,撞上去,又先後和一旁汽、機車擦撞,爸爸送往加護病房,駕駛卻涉嫌肇逃,希望大家幫忙,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

更多新聞: 黑幫高調辦餐宴 北市警掃蕩黑幫查獲12通緝犯

棒球場上獻唱甜美歌聲、外型亮麗,她是中華職棒「樂天女孩」林艾融,還被封為「最正MC」。

秀麗短髮、陽光笑容,擁有超高人氣的啦啦隊女神,白色情人節這一天,父親卻出車禍,讓她急著粉絲專頁PO文求救。

父親車禍肇事駕駛逃逸 「啦啦隊女神」求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

寫下時間地點,林艾融說爸爸當時被小客車撞到,但駕駛逃逸,爸爸被送到加護病房,鎖骨和肋骨斷裂,還有腦出血的狀況,拜託大家有行車紀錄器,能提供給她。

目擊民眾說,「他就是躺在那邊而已啊,有救護車什麼什麼都有來啊,救護車還有警察,就碰一聲而已啊。」

3月14日下午4點多,71歲的爸爸騎著機車,一輛臨停自小客車,突然往左切,疑似閃避不及撞上去,又先後和旁邊汽車、機車,二度擦撞,爸爸當場倒地,但臨停轎車駕駛,卻涉嫌肇事逃逸。

附近民眾說,「前面這邊一排都是臨停汽車,很多啦,啊老人家就是躺在那邊。」

父親車禍肇事駕駛逃逸 「啦啦隊女神」求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

機車倒在一旁、安全帽也掉落,林艾融爸爸就倒在馬路中央,救護車也立刻到場把他送往醫院,只是現在監視器拍不到關鍵畫面,讓啦啦隊女神急PO文,希望廣大粉網友幫幫忙,釐清肇責。


更多新聞: BLACKPINK週末開唱! 網路轉賣高價門票警逮專業黃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