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四川被點名接班新北市長 蔣萬安:沒聽過這消息
沈富雄點名李四川接新北,蔣萬安今(15)日回應,沒有聽過這樣的消息。(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被點名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前立委沈富雄預言,侯友宜轉戰總統大選後,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會是最適合接班新北市的人選。對於是否會「割愛」自己的副市長?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5)日回應,沒有聽過這樣的消息。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宏都拉斯總統尋求與中國建交 宏國網友不買單:只有妳跟內閣會承認

藍綠備戰2024總統大選,兼任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今日上午已經前往中央黨部登記參加初選。國民黨部分,侯友宜呼聲高,不過他都用「現在是新北市長」、「好好做事」回應。

沈富雄13日在廣播節目上提到,若侯友宜轉戰2024大選後,新北的接班人很明顯,就是李四川。他還說,民進黨也奈何不了李四川。

對於沈富雄點名李四川,蔣萬安今日上午出席台北市信義區松信社會住宅新建工程開工典禮受訪時回應,沒有聽過這樣的消息,沒有辦法代表李四川回答。

另外,台北市政府近期接連爆出有局處員工涉嫌收賄,蔣萬安表示,這些案件不管在哪任市府都是一體的,所以他在市政會議上再次告訴市府同仁,反貪、清廉絕對是市府的核心價值,也是堅定的立場和態度。他說,也再三請局處首長告訴市府同仁,絕對要潔身自愛、清廉自持,要再三告誡市府同仁勿觸法律紅線。

至於台灣中美洲友邦宏都拉斯總統卡蕬楚(Xiomara Castro)今日指稱,已指示外交部長雷納(Enrique Reina)處理與中國建立正式外交關係等事宜。蔣萬安表示,希望中央政府能盡全力維護我國的利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備戰2024將「改人設」? 侯友宜:好好做事讓台灣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