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代廣場驚見「閃電五連鞭」!馬保國開噴:我沒起訴是給他們面子
紐約時代廣場驚見「閃電五連鞭」,本人怒了。(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中國渾元形意太極掌門人馬保國,2020年在擂台戰中,被一名業餘搏擊愛好者在30秒擊倒3次,因此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他的「閃電五連鞭」也成為經典迷因,而近日疑似有網友砸錢將這畫面竟登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馬上在微博、bilibili等中國社群平台瘋傳,但尚未獲得官方證實。

更多新聞: 棒球/主審趕下班?超外角壞球「拉弓三振」打者氣炸 隔天遭禁賽

紐約時代廣場驚見「閃電五連鞭」!馬保國開噴:我沒起訴是給他們面子
馬保國「閃電五連鞭」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圖/翻攝自微博)

馬保國過去用手機自拍吹噓自己是渾元形意太極掌門人,並且大秀武功,卻遭到業餘拳手打爆,相當糗,但也因此成為討論話題,他的招式、說的話都成為網友的迷因素材,近日有中國網友將一段影片上傳到紐約時代廣場的廣告牆,只見馬保國在大大的螢幕中展示閃電五連鞭的畫面,還加上浮誇的特效,短短13秒影片再次在中國論壇上掀起熱議,據了解,該巨幕近期被某家私人公司收購,提供消費者下單預約,花費40美元(約新台幣1,200元)就能在螢幕上播放短片,時間約15秒。

馬保國登上紐約時代廣場讓不少中國網友直呼太扯,紛紛留言表示「醜化中國武術」、「雖然好笑,但確實是吃飽撐著」、「外國人更相信每個中國人都會武術了」、「復仇者聯盟新成員衛國者」;對此,馬保國氣憤痛批許多網友都利用他的聲音、影像做影片賺錢,但卻都由他來承擔惡名,痛批這根本就是丟中國人的臉,醜化中國武術,「B站這伙年輕人很過分,侮辱我、侵犯我的人權,我沒有起訴他們就是給他們面子」。

更多新聞: 不是為了好看?女性內褲「蝴蝶結」內行揭真實用途 網驚:長知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