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隊莫蘭特夜店直播亮槍 禁賽8場損失2051萬薪水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NBA灰熊隊少主莫蘭特(Morant),這個月初在丹佛的夜店直播時亮槍,引發軒然大波,雖然因為證據不足沒被起訴,但聯盟經過調查後,今天宣布懲處,莫蘭特被禁賽8場,而且不能支領薪水,損失大約2051萬台幣。

更多新聞: 快新聞/突襲喊停! 杭州亞運宣布取消電競賽《爐石戰記》

23歲的JaMorant,日前在丹佛的夜店,IG直播時突然亮槍,引起爭議,雖然當地警方調查後,沒有證據顯示槍是Morant的,是他帶進夜店的,因此不起訴,但NBA認為,還是對聯盟造成傷害,處以8場禁賽,從之前球隊自行停賽的場次開始算起,而過去這段期間,Morant接受治療並深切反省。

灰熊隊球星莫蘭特說,「就我個人而言我感覺精神很好,過去幾年來從沒這麼好過,我處在一個讓我感到自在的空間,我不斷和治療專家溝通我做靈氣療法,我做紓解焦慮的呼吸法你知道,不同的方式幫助我管理,並釋放我身體裡所有的一切。」

灰熊隊莫蘭特夜店直播亮槍 禁賽8場損失2051萬薪水

禁賽期間不能支領薪水,因此,8場禁賽,Morant損失大約67萬美金,2051萬台幣,Morant4年NBA生涯,兩度入選明星賽,本季平均每場得到27.1分,送出8.2次助攻,被看好會是未來的超級巨星,但亮槍事件,也讓他形象受到重創。

灰熊隊球星莫蘭特說,「槍不是我的那不是我的本性,我也不能原諒任何形式的暴力,但我會為我的行為負起全責,犯了一個不好的錯誤,我看到我把自己搞黑了,你知道因為我最近的錯誤,但未來我會讓大家知道,賈(莫蘭特)真正的樣子。」

灰熊隊莫蘭特夜店直播亮槍 禁賽8場損失2051萬薪水

Morant已經缺席6場,雖然只剩2場禁賽,下星期二在主場對獨行俠,就能歸隊,但Morant需要更多時間來準備自己,應該不會出賽。

更多新聞: 棒球/大谷翔平身邊都是商機!休息室「這一物」被網友發現掀熱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