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分局出來又遇仇家 男子遭圍堵衝回車上拿刀砍人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陳宥霖 新北報導

剛做完筆錄巧遇仇家,居然釀成砍人案!新北市三重,有男子在路上和人起口角,遭提告恐嚇,結果被通知到案做筆錄後,一踏出分局就巧遇對方。因對方人多反遭追逐,嚇得衝回車上拿出折疊刀威嚇,卻造成一人受傷。犯案後,他自行帶刀進分局自首。

更多新聞: 累計申請20次假釋被駁回 惡龍張錫銘喊話「2024年我要投票」

三重分局門口,白衣男子駐足了一下子,緩緩走進偵查隊,他是要報案,但其實他就是嫌犯,就在幾分鐘前,他砍了一個人,決定帶刀自首。

目擊民眾說,「我們沒有看到過程,只有聽到吵架的聲音而已,就是在追的聲音,被砍的人原本是站著的,後來是坐在地上 旁邊朋友在顧他。」、「就看到兩個在追一個吧,就看到他 啊一聲 就倒了。」

剛從分局出來又遇仇家 男子遭圍堵衝回車上拿刀砍人

17歲少年中刀躺在地上,救護人員小心翼翼將人抬上擔架,但是刀傷實在太痛,讓他哀哀叫。

還原衝突經過,3月15日晚上8點多,三重的集成與集美街口,17歲少年和朋友吃完飯路過,和19歲的張姓男子發生口角。少年不滿遭恐嚇,先到附近派出所報警。結果警方通知張姓男子到案說明,筆錄做完,已經是3月16日凌晨12點,沒想到冤家路窄,又碰到報案少年,這回反遭對方追逐。張姓男子氣的衝回車上,拿摺疊刀攻擊少年腹部。

剛從分局出來又遇仇家 男子遭圍堵衝回車上拿刀砍人

受傷的黃姓男子,經過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刺人的張姓男子,犯案後自行到分局自首,警方當場逮捕。只是原本不認識的兩人,因為口角糾紛,就當街揮刀砍傷人,警方也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偵辦。

更多新聞: 贏千萬遭持槍搶光!Bump赴美賭場慘噴3000萬 苦勸:當娛樂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