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正妹去中國唸書「同學卻勸她去台灣」    來台半年後喊:想留更久!
Tatiana來台半年後表示若順利找到台灣工作就想留台更久。(圖/取自 《不要鬧工作室》頻道畫面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Youtube 《不要鬧工作室》日前訪問一名來自比利時混血正妹Tatiana,過去Tatiana曾在中國參加高中課程時,中國同學建議她可以來台灣玩,並表示「台灣很近又漂亮」,如今已經大三的Tatiana即將畢業,她也表示「如果能在畢業後在台灣找到一份工作,願意留更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股下跌逾110點跌破15300 台積電開盤跌3元

Tatiana接受訪問時表示,高中時曾前往中國參加短期的高中課程,當時認識了許多中國同學,而每當放長假總是希望到國外多旅遊看看,增廣見聞,於是當時就問了中國同學可以去哪玩,中國同學便建議可以到台灣,「因為台灣漂亮又近」,Tatiana說「他們還說,我有機會吃多少台灣美食就盡量吃!」。

Tatiana也透露,過去有紐西蘭籍的老師在從台灣玩回來後,上課時和他們分享心得,大力推薦台灣更說「台北是他心目中理想城市的完美組合」,Tatiana說,自己直到大三才有機會能到國外當交換學生,「我第一時間就想到台灣」,現在她已經來台灣半年,今年6月份也將畢業。

Tatiana說,「如果畢業後能在台灣找到工作,我很願意留更久。」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玉珍曝金門失蹤上兵不想回台灣 馮世寬提這事直言「時機非常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