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爭取民進黨提名續戰立委? 蔡適應賣關子:下週一就知道了
蔡適應接受媒體訪問。(團/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今(16)日與社福團體挺公益,呼籲市民屆時領到普發的6000元現金,除了自己花費外,更希望將之捐出一起做公益。活動現場媒體問及2024選戰相關問題,以及會不會繼續爭取連任,蔡適應賣關子說「禮拜一就知道了」。

更多新聞: 大選起跑! 賴清德週三登記初選 先宴正國會成員

對於國民黨議員林沛祥宣布參選立委,蔡適應表示,參與是每個人的權利,對此表示祝福。蔡適應也說,自己過去這幾年在立法院的表現,屢次榮獲公督盟評鑑為優秀立委,也是基隆歷屆以來表現最好的立委,市民都看在眼裡,「林沛祥或其他候選人可以有任何主張或想法,但靠著批評蔡適應表達他很優秀,這大可不必」。

蔡適應說,民進黨的機制中央黨部有公告,他相信有意願表達要參與繼續為民進黨服務的人,都有參與登記的機會,他都予以祝福。現場媒體追問蔡適應個人的意願,會不會繼續連任,他笑著說,「禮拜一就知道了」。

民進黨的立委選舉3月20日至3月24日進行立委初選領表登記,基隆前立委徐少萍的兒子,基隆市議會前副議長林沛祥今日宣布投入國民黨提名,要參選2024立委,他說參選的初衷非常單純,從5年前到現在從來沒有變過,就是希望能讓基隆人早點回家。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營稱兌現1200月票承諾挨轟收割 陳建仁:好政策受朝野支持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