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勁敵出現!「最美蘭花精」出寫真 濕身比基尼網嗨:太甜太辣
張雅涵過去有「最美蘭花精」的封號,她近期推出電子寫真,她也曬出惹火美照。(圖/翻攝自「kimi850531」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擁有許多女神級人物,26歲成員張雅涵就是其中之一,她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過去曾飾演過「蘭花精」,古裝絕美扮相讓她登上《PTT》表特版,還被封為「最美蘭花精」。張雅涵最近推出電子寫真,還結合單曲《涵氧女孩》,她今(16)日就在IG搶先曝光一張寫真美照,養眼畫面讓網友看了臉紅心跳,師姐林襄也嗨喊:「買爆」。

更多新聞: 背水一戰!「經典女孩」為台灣隊送最暖打氣 林襄甜喊:襄信你們

林襄碰到對手!「最美蘭花精」出寫真 濕身比基尼網嗨:太甜太辣
張雅涵推出電子寫真,她也曬出比基尼美照造福廣大粉絲。(圖/翻攝自「kimi850531」IG)

林襄碰到對手!「最美蘭花精」出寫真 濕身比基尼網嗨:太甜太辣
張雅涵的寫真照相當惹火,獲得網友狂讚。(圖/翻攝自「kimi850531」IG)

張雅涵透露,自己推出的電子寫真也別於以往粉絲看到的實體書,電子寫真讓大家可以隨時隨地用手機或是電腦觀看,而且還會附上影片,可說是誠意滿滿。張雅涵今日也在IG曬出寫真的封面美照,她身穿一件橘紅色比基尼,並將外頭的白色上衣撩到胸口上方,大方放送凹凸有致的好身材,泡在游泳池的濕身模樣,更加性感撩人,貼文吸引將近2萬人按讚。

林襄碰到對手!「最美蘭花精」出寫真 濕身比基尼網嗨:太甜太辣
張雅涵(中)與林襄(右)感情相當好,2人日前還一塊到日本滑雪。(圖/翻攝自「kimi850531」IG)

林襄碰到對手!「最美蘭花精」出寫真 濕身比基尼網嗨:太甜太辣
張雅涵不吝嗇分享傲人身材,獲得不少粉絲喜愛。(圖/翻攝自「kimi850531」IG)

張雅涵推出全新寫真,身為師姐的林襄也在底下留言力挺,表示自己一定會「買爆」,還附上3個愛心符號。事實上,林襄這次前往東京參加時裝周走秀,張雅涵也一塊同行,可見2人的好交情。張雅涵曬出惹火寫真照後,也引起一票網友留言狂讚,「看照片就有點流鼻血了」、「已經買起來了」、「好美我要買,雅涵女神」、「雅涵真的好漂亮呀」、「太甜太辣啦」。


更多新聞: 經典賽最強應援來了!林襄中空裝秀「惹火馬甲線」超甜魅力網淪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