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農場變大麻莊園? 南部農場小開自種販賣透過虛擬貨幣交易

民視新聞/王云宣、陳建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刑大,去年(2022年)查獲一起毒品案件,向上溯源,發現一名33歲的農場小開,涉有重嫌,而且竟然運用自家經營的有機生態農場,種植大麻,進而販售。另外,白色情人節當天,也有一名蘇姓男子,涉嫌販賣毒咖啡包,短短不到4小時,他的上游製毒商,也同步落網。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英業達前高層涉「偷55億營業機密」跳槽挨告 今晨50萬交保

員警說,「配合一下。」

大批員警,進到屋內,戴上手套,一一搜索,因為坐在床上的男子,涉嫌販毒。

有機農場變大麻莊園? 南部農場小開自種販賣透過虛擬貨幣交易

員警vs.李姓嫌犯說,「(菸草啦)那這幹嘛?捲菸器嗎?」

小小一間房間,陸續被搜出大麻、毒巧克力、菸草等贓證物,但男子似乎還想狡辯。

員警vs.李姓嫌犯說,「不用再辯了啦,還要辯什麼,因為我不是明天就要退休了,你也不會是最後一個(被抓的)啦,自己配合一點啦。」

33歲的李姓男子,是南部農場小開,染上毒品惡習,竟然就在自家有機農場,偷種大麻,並以網路販毒,交易過程層層防範,企圖製造斷點。

台中市刑大偵一副隊長陳登義說,「(購毒者)以虛擬貨幣支付價金後,(嫌犯)用郵寄或埋包等方式,將大麻郵寄放至約定的地點,再由購毒者自行前往拿取。」

另外在3月14日當天,一名涉嫌販毒的魏姓男子,同樣落入法網。

好幾名便衣員警,衝向路邊自小客,壓制車內男子,就在白色情人節當天,他帶著15包毒咖啡包,疑似準備販賣。

台中警三分局偵查隊長楊志源說,「在日前執行網路巡邏的時候,有發現該毒販,在網路販售毒品咖啡包的情事,見時機成熟展開查緝。」

有機農場變大麻莊園? 南部農場小開自種販賣透過虛擬貨幣交易

警方短短4小時內,在台中北屯,查獲上游製毒的蘇姓男子,當場查扣1600包毒咖啡包,還有0.5公斤的原料,幸好及時攔截,沒有流入市面,也讓2名嫌犯,只能在警局度過悲傷情人節。

更多新聞: 死神迎面而來!貨車車斗沒關沿路甩 騎士阿伯「極限側傾」驚險閃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