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隊友」上傳囚禁凌虐男子影像 警方比對出背景攻堅救人

民視新聞/王云宣、陳建華台中報導

16日晚間,網路上出現一段男子遭囚禁毆打的影片,員警比對背景,發現地點在台中一間汽車旅館,立刻展開攻堅,鄧姓主嫌第一時間落網,另外3名同夥,事後也被逮捕到案,據了解這段影片,就是被其中1名嫌犯上傳到IG,豬隊友意外助攻員警逮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英業達前高層涉「偷55億營業機密」跳槽挨告 今晨50萬交保

手持棍棒,朝著男子,不斷毆打。

一旁友人還拿出毛巾,塞住被害人嘴巴,將近1分鐘的凌虐畫面,被"豬隊友"上傳到IG,意外助攻人民保母。

員警猛力踹門,大聲喝斥。

「豬隊友」上傳囚禁凌虐男子影像 警方比對出背景攻堅救人

員警說,「都趴下,趴下,都不要動。」

裡頭2男3女,配合身分盤查,其中22歲的鄧姓男子,就是整起凌虐案件的主嫌,見到員警,囂張氣燄瞬間全無。

台中警六分局偵查隊長張漢章說,「現場帶回2男3女釐清案情,其中鄧男為囚禁毆打的主嫌,另外4人為事後進到房間。」

16日晚間7點,員警執行網路巡邏,發現有人遭囚禁毆打,影片被上傳網路,比對畫面房型,發現地點就在台中西屯一家汽車旅館,當時裡頭正在開趴還沒退房,員警立刻展開攻堅,但除了主嫌,另外3名嫌犯,早已離開現場。

台中警六分局偵查隊長張漢章說,「警方隨即再追查離開現場之,劉姓等3名嫌犯到案,並且循線在醫院找到被害男子,被害男子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豬隊友」上傳囚禁凌虐男子影像 警方比對出背景攻堅救人

據了解,雙方疑似有債務糾紛,鄧姓主嫌因而將被害人囚禁毆打,員警循線追查,4名嫌犯,全數落網,依妨害自由、強制、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死神迎面而來!貨車車斗沒關沿路甩 騎士阿伯「極限側傾」驚險閃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