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女童獨自街頭閒逛路人熱心報警 警問住哪?萌回我住這裡...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高雄有父母親帶著2名年幼女兒到親子餐廳用餐,結帳時沒注意到其中1名2歲的女兒跑了出去。女童獨自1人在街上閒逛,被熱心民眾發現趕緊報警。警方詢問女童的身份和住家位置,女童都無法正確表達。還好沒過多久,就在路上看到正在找女童的父母親,讓一家團圓,結束這場驚魂。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英業達前高層涉「偷55億營業機密」跳槽挨告 今晨50萬交保

熱心民眾vs.警方說,「從這裡走過來在摸我的車子,要幹什麼是你們報案的嗎對對對。」

一對夫妻路過鳳山文濱路,看到一名女童獨自一人站在街頭,立即報警。

2歲女童獨自街頭閒逛路人熱心報警 警問住哪?萌回我住這裡...

警方vs.女童說,「妹妹妳住哪裡?她說她住這裡啦,啊妳爸爸媽媽呢?我的爸爸媽媽他們就回去了,回去了?嗯。」

警方趕來,詢問女童叫什麼名字,家住哪裡,但女童都無法正確的回答。

警方vs.女童說,「我要怎麼找爸爸媽媽,我們帶妳去找媽媽好不好?嗯,妳可以帶我們去嗎?妳知道在哪裡?嗎媽媽在...那邊嗎?」

女童年紀大約只有2歲,穿著粉紅色的上衣,講不清楚爸媽在哪裡,但手卻一直比著前方,員警於是牽著女童的小手,順著方向走過去,但走沒幾步路,她又停了下來,警方只好再度嘗試對話。

警方vs.女童說,「妳家裡住哪裡妳知道嗎?住這裡。」

這時,一名男子牽著一名女孩走了上來,原來他們就是女童的父親和姐姐,隨後母親也趕到,趕緊把女童拉回身邊。

警方vs.女童父親說,「一直找找不到怎麼會...,不知道,她可能跟著別人跑出來。」

警方調查,原來這對父母當時帶著2名年幼的女兒到鳳山文濱路附近的親子餐廳用餐,結帳時沒注意到小女兒不見了,急忙分頭找人。

2歲女童獨自街頭閒逛路人熱心報警 警問住哪?萌回我住這裡...

文山派出所副所長黃麟翔說,「吳姓男子向警方表示,全家在親子餐廳吃完飯結帳後,發現女童竟獨自離去,因此緊張的在附近查找,恰巧看到警方在現場且猛然一看,站在警方身旁的就是自己走失的女童。」

還好有熱心民眾在發現女童的第一時間就報警,沒讓女童自己一個人在街頭上流浪。警方也呼籲家長,外出時一定要纣孩子顧好,否則一時的大意,孩子衝上馬路釀成危險,恐怕後悔莫及。

更多新聞: 死神迎面而來!貨車車斗沒關沿路甩 騎士阿伯「極限側傾」驚險閃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