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軒赴印度遇驚魂!西裝男「走到哪跟到哪」狂問話:我原地嚇到欸
鍾明軒一個人前往印度旅遊。(圖/翻攝自鍾明軒YouTub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百萬網紅「國際美人」鍾明軒個性直爽加上敢嗆敢言,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最近他獨自前往印度遊玩,沒想到剛下飛機,就被一名西裝男子尾隨問話,最後發現對方想要搭訕,讓他不禁驚呼「我是原地嚇到欸」,坦言當下真的感到有些害怕。

更多新聞: 2個月沒洗澡很基本!登山女神曬6傷勢照「超大水泡、嘴唇狂滲血」

鍾明軒16日上架「一個人去印度」影片,紀錄獨自旅遊印度的過程與心得感想,他在影片中坦言,其實心中有些緊張,因為沒有實際去過印度,以往對於該國的印象就是比較落後,很怕一個人在當地發生什麼事情,行前還麻煩寵物旅館的老闆,如果太久沒有回覆訊息,就請對方在台灣幫忙報警,「我跟他說我是認真的,他就說『喔~可以啊』」。

飛抵印度孟買的機場,鍾明軒提到,他剛剛通過海關,正在組裝拍攝用的相機,突然有一名穿著灰色西裝的工作人員上前搭話「你在這邊拍片嗎」,他淡定回答「對,我是台灣的YouTuber」,男子持續追問細節「你一個人來嗎?」、「你是住hotel嗎?」,讓他有點不知所措。

鍾明軒赴印度遇驚魂!西裝男「走到哪跟到哪」狂問話:我原地嚇到欸
鍾明軒表示遭到工作人員搭訕。(圖/翻攝自鍾明軒YouTube)

鍾明軒接著說,後來對方問了一個關鍵的問題,他才知道原來對方是在搭訕,西裝工作人員竟然詢問「我可不可以加你的聯絡方式」,聽到這裡他趕緊假裝不會英文,快步走去找行李,不過隨後在拍攝的過程中,男子再度出現並看著他,鍾明軒無奈苦笑說「我現在真的很害怕,我走到哪他就是跟到哪,我是原地嚇到欸」,只能故作鎮定趕快離開,搭車前往下榻的旅館。

鍾明軒赴印度遇驚魂!西裝男「走到哪跟到哪」狂問話:我原地嚇到欸
鍾明軒表示對方一路尾隨「我走到哪他就是跟到哪」。(圖/翻攝自鍾明軒YouTube)


更多新聞: 小薰不甩情變穿防護衣上陣坦言頭炸裂!靠眼神竟被導演無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