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熟悉?休旅車、貨車相撞 眼尖警圍觀人群中發現「失蹤婦人」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發生車禍,竟意外尋獲失蹤人口!3月15日晚間6點左右,花蓮玉里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休旅車與貨車在路口相撞,所幸無人受傷。員警到達現場處理時,意外在圍觀民眾裡,發現熟悉的身影,上前確認身分,找到一名被通報失蹤的婦人。

更多新聞: 應召站入侵台南社區大樓 警逮四名泰國女賣淫

休旅車車頭幾乎撞爛,滿地都是機油,引擎蓋扭曲折起,左前方的輪胎洩氣,整台車順勢傾斜,這一起車禍發生在花蓮玉里,一輛休旅車和貨車發生事故,所幸無人受傷,警方獲報來處理,意外發現案外案。

處理車禍的員警,在圍觀的人群當中,眼尖發現一個熟悉的身影,立刻將她攔下確認身分。

好熟悉?休旅車、貨車相撞 眼尖警圍觀人群中發現「失蹤婦人」
玉里分局三民派出所所長林義傑說,「於事故現場發現有一名婦人在現場徘徊,因其外貌與十三日由新城分局,通報的失蹤人口照片極為相似,便上前查詢其身分後,確認為失蹤的陳姓婦人。」

十三號下午,這名婦人從新城住家外出後,就此失聯,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她搭火車往玉里的方向。

玉里分局三民派出所所長林義傑說,「家人也曾致電本所,是否請員警能夠到其娘家查看有無返家,但經員警多次查訪均未發現。」

好熟悉?休旅車、貨車相撞 眼尖警圍觀人群中發現「失蹤婦人」
派出所員警說,「就我們去都沒有看到,但我們都有去。」

警方多次前往陳姓婦人的娘家,但尋人未果,沒想到一起車禍案件,加上員警認真記下失蹤人口的長相,也讓婦人可以平安回家。

更多新聞: 快新聞/嚇壞!桃園大湳變電站深夜火警 6476戶停電1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