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選立委挑戰哪一區? 王世堅:要選下週一就領表

民視新聞/楊喻晴、方雋淮 台北報導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宣布不競選連任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第一時間表明,不會角逐中正萬華立委,也表明不選中山北松山,但不排除選其它任一區。但他受訪時,口誤點名大同士林,似乎洩漏口風,外傳他可能挑戰現任的何志偉,綠營議員分析,王世堅容易吸引中間選民,不論選哪區都很有優勢。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選策會急喊卡 侯友宜微笑「13字簡短回應」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今天要進入這條路,必須要踏過我的屍體啦,Over my dead body。」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臉書PO影片,秀過往戰績。

時間點巧妙,就在他表明不選中正萬華,和中山北松山之後。

若選立委挑戰哪一區? 王世堅:要選下週一就領表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哪個選區可以選不會這樣啦,所以我想天無絕人之路啦,17年前大同士林...,啊抱歉,大同中山、萬華中正、大安文山,都是我當時的選區,我這6個選區的選民大家都很支持我。」

點名過往本命區,似乎在為選士林大同立委埋伏筆。但這一區已有現任民進黨立委何志偉,難道要正面對決了嗎?

在地議員分析,王世堅個人色彩鮮明、知名度高,不管角逐哪一區或挑戰現任,都是強勁對手。

若選立委挑戰哪一區? 王世堅:要選下週一就領表
台北市議員(民)顏若芳說,「世堅哥的高知名度,其實他不管去哪一區都應該很適合,去年在民進黨非常逆風的情況下,那世堅大哥的票開出了2萬9千多票,也還沒有看到地方上,有民進黨籍的是要去挑戰何志偉。」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如果有選,星期一(3月20日)一上午,我就會到黨部去報到。」

王世堅已表態若要選,下週一(3月20日)就會現身黨中央領表,他的下一步在哪?勢必影響民進黨北市立委布局。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選策會髮夾彎喊卡挨批 秦慧珠:朱立倫若再搞砸「就真是豬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