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嫌醉漢太吵 開槍嚇對方 新北警獲報1小時內迅速逮人

民視新聞/林彥君、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板橋地區驚傳槍聲!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有可疑車輛的附近,立刻攔查盤問,當時,駕駛宣稱是他報案,但言詞閃爍,警方仔細一查,發現開槍的人,根本就是他,還在車內起獲一把模擬槍,雖然槍管沒通,沒有殺傷力,但已經造成民眾不安,被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 騎士沒戴安全帽被攔查 10天兩度酒駕拒測罰18萬

警方獲報,有人開槍,立刻趕到現場巡邏攔查,其中,身穿外套、開車閒晃的男子,神情異常,說話反覆,被員警盯上。

面對詢問,心虛回答,員警直覺有鬼,一查之下,在車內起獲一把模擬槍,原來他不是報案的民眾,開槍的人才是他!

男子嫌醉漢太吵 開槍嚇對方 新北警獲報1小時內迅速逮人
事發在新北市板橋地區,3月16日凌晨4點多,鄰居聽到2聲槍響,嚇得趕緊報案,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發現可疑車輛,不到1小時,就逮到亂開槍的劉姓嫌犯,他辯稱聽到有一群醉漢在吵架,覺得很吵,想開槍嚇嚇對方,但因為怕被醉漢們報復,開完槍,就開車離開。

海山分局文聖所所長利健德說,「經查該車駕駛劉男表示與人發生糾紛,故擊發空包彈2發,警方於車內查獲模擬槍1把、彈匣1個及空包彈10個。」

男子嫌醉漢太吵 開槍嚇對方 新北警獲報1小時內迅速逮人
​​​​​​​​儘管被警方查獲的模擬槍,槍管沒通,並沒有殺傷力,開的2槍也都是空包彈,儘管不是真槍實彈,卻已經引發周遭民眾恐慌,還是被警方依《社維法》、恐嚇罪嫌和《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最壞身教!不滿再見三振 教練失控衝上場飆罵投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