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傅崐萁喊話要侯宣布選總統、接管選策會 侯友宜:謝謝大家關心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國民黨15日成立「中央選舉策略會報」,名單包含曾有案底的現任立委傅崐萁、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等人,引發黨內反彈聲浪,新北市長侯友宜被黨內立委傅崐萁點名宣布參選、接管選策會。對此,侯友宜今日仍未正面回應,僅說「尊重」;至於是否加入朱立倫說的提名委員會,侯表示只要是清新改革,他都樂見。

更多新聞: BLACKPINK高雄開唱!「交通指南看這」拚2小時疏散5萬人

環狀線北環盧洲三重段今日進行開工典禮,侯友宜、蔣萬安都現身,會前進行受訪。被問到是否致電朱立倫通電話,侯友宜回應,朱立倫主席昨天有跟他通過電話,最重要有「一致性」,他們對黑金是痛惡的,也拒絕黑金復辟,一定會齊心齊力,面對這個問題,做更效率的解決,符合人民期待。

不過昨天傅崐萁直接開記者會喊話,要侯友宜宣布參選、接管選策會操盤?侯友宜不願正面回應,僅說別人的意見他都給予尊重,謝謝大家的關心。

另外,朱立倫說國民黨還有一個真正立委提名決策的提名委員會,這才是真正的決策單位,會邀請重要縣市首長加入,會加入嗎?侯說,面對所有問題,他相信朱立倫都會有不斷的去改變,讓民眾期待政黨是一個清新、有改革,他們用這股力量,一起共同面對;至於被問這像是疊床架屋,應回歸中常會,侯友宜表示,只要是清新改革,符合人民期待,他都樂見,也願意一起共同面對。

更多新聞: LIVE/賴清德出席磐石會長交接典禮 現場直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