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清淨機驚見「炸毛濾網」貓奴嚇壞!1照吸千萬流量網看傻:鼻子超癢
日本一名網友曬出自家的空氣清淨機內部狀況,2隻長毛貓驚人掉毛量讓1400萬名網友全看傻。(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過敏人」只要天氣一有變化,鼻子就會立刻有反應,若家中還有飼養毛小孩、與孩子同住的族群,空氣清淨機絕對是家中必備的電器。近期一名日本網友曬出自家的空氣清淨機內部狀況,2隻長毛貓驚人掉毛量讓1400萬名網友全看傻,驚呼「感覺已經是吸了一隻貓啊...」。

更多新聞: 迷信媽狂找寵物溝通!貓咪「神回1句」猛吐槽…網全跪:第一次信了

日本一名貓奴在推特帳號「@Rusjpa」中曬出家中的空氣清淨機濾網照片,養了2隻長毛貓的他,打算在春季花粉熱來臨之前,先打掃濾網避免過敏症狀,沒想到打開後卻驚見濾網布滿了大量的貓毛,幾乎是「0縫隙」讓人懷疑機器是否還能運作。

空氣清淨機驚見「炸毛濾網」貓奴嚇壞!1照吸千萬流量網:鼻子超癢
日本一名網友養了2隻長毛貓,曬出家中空氣清淨機的照片,驚呆全網。(圖/翻攝自推特 @Rusjpa)

貼文一出,吸引1482萬次觀看,網友紛紛驚呼「長滿了貓毛...根本可以再做一隻貓」、「這是什麼空氣淨化器?哇,功效這麼好」、「有養貓的都要買一台」、「感覺已經是吸了一隻貓啊...」、「性能好強大啊!」、「好認真的清淨機」、「已經是養到獅子了吧」。

對此,該張「貓毛濾網」照片也在臉書社團瘋傳,台灣網友看傻表示「瞬間起雞皮疙瘩...」、「看了我鼻子超癢!」、「其實不誇張,如果是多貓家庭,這樣的貓毛量大概就一個禮拜」、「我的打開也會是這樣嗎」,但也有人認為,應該是主人長時間未清理才會如此誇張,「這應該從沒清潔過」、「這個是清潔衛生問題」、「這是貓出生到貓過世都沒清吧」。

更多新聞: 水電師傅原地尖叫!客戶家「插座裸接」 見這1幕全網嚇慘:G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