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誤會被按喇叭街頭怒咆哮 警化解誤會促雙方握手言和

民視新聞/南部 綜合報導

高雄市鳥松區發生一起鳴按喇叭引起的行車誤會。一輛紅色轎車的男乘客,疑似心情不好,誤以為遭白色小貨車鳴按喇叭,於是下車走到對方駕駛座敲門,大聲斥責對方,但小貨車駕駛根本沒按喇叭,不甘莫名被罵,雙方當場吵起來。最後驚動員警到場協調,才確定真的是誤會一場,男乘客主動伸出手,雙方握手言和。

更多新聞: 5人買BLACKPINK門票「鬧糾紛」告詐欺!警:報案人沒有李愛綺

停等紅燈時,灰衣男衣突然出現在小貨車駕駛座旁,敲車窗要求駕駛搖下車窗,小貨車駕駛不肯配合,灰衣男突然破口大罵!莫名被人罵,小貨車駕駛也不甘示弱回嘴,灰衣男一直逼問小貨車駕駛為何按喇叭?但小貨車駕駛卻矢口否認。

男子誤會被按喇叭街頭怒咆哮 警化解誤會促雙方握手言和

這起行車糾紛地點就在高雄市鳥松區本館路,當時正值下班交通尖峰,雙方就這樣在大馬路上吵了起來,灰衣男是後方這輛紅色轎車上的男乘客,連載他的女駕駛都出言相勸,他還是不理會,最後驚動員警前來處理。

處理員警說,「大哥他在辦喪事,可能就是心情比較低落這樣子,可能就誤以為你在按喇叭這樣子。」

經員警現場了解,證實喇叭真的不是小貨車駕駛按的,灰衣男自知理虧,主動表達歉意。

男子誤會被按喇叭街頭怒咆哮 警化解誤會促雙方握手言和

大華派出所副所長鄭清宏表示,「李姓男子表示近期心情低落,誤以為是後方自小貨車石姓男子所為,警方積極協調後李姓男子主動表達歉意,石姓男子也能體諒,雙方在警方面前握手言和。」

還好最後誤會解釋清楚,小貨車駕駛也能體諒灰衣男心情低落,行車糾紛最後握手言和,和平落幕。

更多新聞: 台68逼車「第3段影片曝」!重機騎士鑽縫追車 四輪晃一下直接擊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