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向黃牛低頭!BLACKPINK開唱「場外也聽得到」歌迷曝絕佳位置:超清楚
BLACKPINK連兩天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昨(18)日不少歌迷沒搶到票只能在場外聽音樂聲,有網友分享在場外「絕佳位置」。(圖/翻攝自IG、讀者提供)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來到台灣,9萬張門票一開賣瞬間秒殺,連兩天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昨(18)日不少歌迷沒搶到票只能在場外聽音樂聲,對此,有網友就分享在場外聽演唱會的「絕佳位置」,建議沒票的歌迷別向無良黃牛低頭,直衝場外「這一區」也聽到完整音樂聲。

更多新聞: BLACKPINK高雄開唱9萬張門票秒殺!鐵粉曝內幕:以後可能看不到

BLACKPINK來台開唱,門票一開賣就完售,緊急加開一場同樣也秒殺,不少歌迷沒有搶到票,乾脆在高雄國家體育場外「隔空」見偶像一面。對此,有《Dcard》網友分享絕佳位置「左邊靠近C、D門口的聲音非常清楚」,並提醒舞台正前方外面只能聽到「轟轟轟」的聲音,「不要坐在需要排隊拍照的板子附近就對了」。

別向黃牛低頭!BLACKPINK開唱「場外也聽得到」歌迷曝絕佳位置:超清楚
BLACKPINK訪台連唱2天,門票一開賣就完售,緊急加開一場同樣也秒殺。(圖/讀者提供)

原PO也透露,在場外無法看見舞台,只能看到粉色雲海的觀眾席,建議晚上7點半再到場外找位置坐著聽,並表示外面有許多不願意向黃牛低頭的「BLINK(BLACKPINK粉絲名)」,喊話「我們不孤單!」,引起大批網友狂讚「推推,不向黃牛低頭!」、「給你打氣,不買黃牛是對的」、「謝謝分享,明天也想去場外聽」。

別向黃牛低頭!BLACKPINK開唱「場外也聽得到」歌迷曝絕佳位置:超清楚
BLACKPINK開唱當天引發不少爭議,有歌迷疑似太嗨站整場,導致不少人進場也無法清楚看見偶像。(圖/讀者提供)

不過,BLACKPINK開唱當天引發不少爭議,有歌迷疑似太嗨站整場,導致不少人進場也無法清楚看見偶像,有人就笑說「其實我有票看到的跟你一樣,我在特A區全部都站起來什麼都看不到」、「場外的blink們也超級熱情!跟唱的聲量都快壓過四閨女的聲音了」、「場外好多人帶野餐墊席地而坐!場外氣氛真的蠻好的」、「今天也從場外回來,音樂大聲到閉上眼睛覺得自己就在場內,甚至連噴彩帶都看得到」。

更多新聞: BLACKPINK抵台Rosé秒曬床照!飯店員工「可愛1舉動」攻破女神心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