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塔字母哥、羅培茲發威 聯盟龍頭公鹿中止暴龍3連勝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綜合報導

NBA最新戰況,全聯盟戰績第一的公鹿隊,今天在主場迎戰暴龍,公鹿雙塔發威,字母哥22分11籃板10助攻,大三元演出,中鋒羅培茲(Lopez)則是在第四節獨得17分,全場攻下26分,終場公鹿以118:111獲勝,中止暴龍最近3連勝。

更多新聞: 經典賽/帶美國進決賽 41歲投手韋恩萊特:經典賽一生難得經驗

公鹿雙塔BrookLopez,以及字母哥GiannisAntetokounmpo,在家裡迎戰暴龍,字母哥在公鹿出賽712場,成為隊史第一人。

球賽主播報導,「漂亮傳球亞尼斯傳給德魯,德魯再回給亞尼斯。」

字母哥灌籃得分,全場22分11籃板10助攻,大三元演出,公鹿53比51領先,但暴龍也不甘示弱,不僅馬上追平還超前,PascalSiakam在3分線外出手得分,暴龍56:53領先3分,不過,打完上半場,公鹿還是有2分領先的優勢,第三節暴龍打出39:31的比分,包括FredVanVleet這記高難度的出手,為了躲避字母哥的防守,超高弧線打板得分,暴龍帶著6分領先,來到決勝第四節。

球賽主播報導,「兩人在後方對決反手,加油現在要當心了。」

公鹿中鋒Lopez接管了比賽,他單節獨得17分,全場則是最高的26分,率領公鹿演出逆轉秀,第四節打出29:16的比分,鎖定勝利,終場公鹿118:111獲勝,也中止暴龍最近的3連勝。再來看快艇在客場對上近況欠佳的拓荒者。

球賽主播報導,「傳給威斯特布魯克再傳給祖巴茨,快艇在禁區漂亮的傳球。」

深色球衣的快艇,暫列西區第五,要力拚前四名獲得主場優勢,上半場就取得4分領先,下半場繼續加強進攻力道,一哥KawhiLeonard,帶球切入上籃擦板得分,可愛攻下快艇第二高的24分,打完前三節,領先拓荒者10分,二哥表現更神勇。

球賽主播報導,「喬治對上賽門進攻時間前出手,他投進了喬治投進得到27分了。」

PaulGeorge得到最高29分,第四節拓荒者無力反撲,最終拓荒者102:117輸球,苦吞6連敗,也和季後賽漸行漸遠。

更多新聞: 羅馬馬拉松3萬選手齊奔 跑出10億元經濟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