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車轉彎掉枕木「2騎士超衰」 不慎壓到摔車噴飛

民視新聞/林彥君、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

又是車上的掉落物釀禍!20日上午6點多,新北市五股地區接連發生兩起車禍,1名騎士經過路口時,沒看到地上有一塊枕木,輾過去,結果騎士連人帶車飛了出去,這幾意外都還沒結束,不到1分鐘,又有騎士發生同樣慘況,警方調閱監視器,確定是一輛吊車的枕木掉落,才會釀禍。

更多新聞: 國一彰化路段凌晨10車追撞 多車嚴重變形、7人輕重傷

好端端的騎車在馬路上,沒想到,意外發生了,騎士連人帶車往前噴飛,翻滾了好幾圈,最後痛苦的倒在路邊,放慢速度再看一次,原來釀禍的是地上的這一根枕木,但沒想到,一分鐘後,類似的慘況再次出現,又有機車失控擺尾,一路滑到人行道旁。

警消獲報到場擺放三角錐,2輛機車一左一右倒在路邊,車身多處碎裂,地上還刮出長長刮痕。

吊車轉彎掉枕木「2騎士超衰」 不慎壓到摔車噴飛

事情就發生在這個路口,地上還留有當時事故的痕跡,而這裡車流量相當大 車速也很快,如果後方的車輛追撞上來,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事發在新北市五股地區,20日早上6點多,當時一輛吊車沿著路轉彎,結果放在車斗上的枕木,從車尾掉下來,橫躺在路中間,2名騎士,沒注意到碾了過去,警消獲報到場,趕緊將人送醫治療。

蘆洲分局交通組巡官忻厚成說,「經了解為普重機車駕駛,輾過吊車掉落木條導致車禍,警方已調閱監視器通知相關人員,到案說明釐清案情。」

吊車轉彎掉枕木「2騎士超衰」 不慎壓到摔車噴飛

雖然掛彩的兩名騎士,送醫後沒有大礙,但事發前,如果有人看到這根長半公尺、寬30公分的枕木,將它移到旁邊,就能免去接連的車禍,而警方也將針對掉落枕木的吊車駕駛,依法開罰最高18000元的罰鍰,並依過失傷害罪嫌送辦。

更多新聞: 新莊發生自撞車禍 小巴撞道路指示牌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