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高機視線遮擋不慎撞上 澎湖船長腿部骨折變形送醫不治

民視新聞/廖璟華、陳俐臻 澎湖報導

澎湖龍門尖山貨運碼頭,上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輛正在卸貨的堆高機駕駛,因為貨物擋住前方視線,撞上一位郭姓船長,對方腿部骨折變形,當場沒了生命跡象,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澎湖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警察街頭「雞」戰!漁網「ㄏㄡˊ」1.5小時 百米衝刺小朋友狂鼓掌

岸巡人員不斷對著躺在地上的男子進行CPR急救,他被旁邊的堆高機撞擊,不但腿部骨折變形,甚至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等候港消人員接手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

港區工作人員說,「堆高機堆的貨物太高阻擋到視線,然後他撞到,貨物撞到船長的時候駕駛不知道,所以才會發生輾過去的事件,堆高機他們在駕駛這方面速度都滿快的,只要進來這廠區開車的話速度都一定會放慢,但是看到堆高機都一定會閃遠一點。」

堆高機視線遮擋不慎撞上 澎湖船長腿部骨折變形送醫不治
澎湖龍門尖山貨運碼頭上午6點多發生這起工安意外,一輛正在卸貨的堆高機疑似貨物擋住駕駛視線,沒看到這位開貨輪的郭姓船長站在前面,才導致這場悲劇,船公司通報勞檢單位協助後續處理也緊急從台灣調派其他船長前來支援。

澎湖港中隊副中隊長黃德昭說,「經過那個港務消防隊急救,送往三總的澎湖分院救治,經由醫師宣告判定已經死亡,白天在作業的時候作業區是很繁忙的,所以請各用路人進出港區的時候,放慢速度注意安全。」

堆高機視線遮擋不慎撞上 澎湖船長腿部骨折變形送醫不治
初步了解,推高機駕駛沒有酒駕,全案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澎湖地檢署偵辦,港區作業人員也證實,這裡每天都有大車要載貨,進出港區速度快,大家經過時只能自己多加留意,一不小心就容易出事。 更多新聞: 人神共憤!石頭國教主侵犯未成年信徒還虐童 網暴怒:神都會氣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