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情同母女」 郁方突發噩耗:婆婆功德圓滿、花開見佛
郁方和婆婆感情如母女。(圖/取自郁方臉書)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過去曾透露和自己婆婆感情超好的藝人郁方昨突然透過臉書寫下噩耗,表示和自己情同母女的婆婆「功德圓滿,花開見佛。」,而從留言處可間接得知郁方婆婆離開人世,親友們有紛紛安慰郁方「節哀」、「保重身體」、「怎麼會...好突然。」

更多新聞: 馬英九將赴「中國祭祖」12天 網嘲國民黨嫌票多:真是豬隊友

郁方哀痛地說,父母在,人生尚有來處;父母去,人生只剩歸途,當自己母親過世時,「我很傷心,我的婆婆跟我說:從今以後,你就把我當成你的媽媽吧」,郁方聽到後大哭,認為這樣貼心的婆婆善解人意又撫慰她的心。

郁方說,那時起兩人開始「類母女」的感情,而她也是真心愛著公婆,他們寛容大度,人情練達,是最好的長輩典範,郁方說,婆婆熱愛生命,品味卓絕,興趣廣泛,每個朋友都愛她,尤其又做得一手好菜,孩子們最喜歡到阿公阿嬤家吃飯,阿嬤也愛孫子們歡膝下,一家和樂融融,人生致此,功德圓滿,祝福婆婆,花開見佛。

雖然郁方並無直接透露婆婆死訊,但留言處仍可間接得知郁方婆婆已逝世,親朋好友也紛紛留言安慰「妳婆婆的功德圓滿,往生佛陀極樂世界,請妳和家人節哀」、「太突然了 怎麼會這樣 阿彌陀佛」、「有緣份下輩子還會有美麗的相遇」、「妳的婆婆菩薩功德圓滿、往生佛國的淨土,妳和全家人要節哀,也請好好保重身體」。


更多新聞: 馬英九3/27訪中國 陳亭妃轟:他不代表2300多萬台灣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