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方婆婆「斐儷」創辦人陳李春美辭世 愛子悲喊:媽媽我會永遠愛妳
郁方今日在臉書說,「人生致此、功德圓滿、祝福婆婆、花開見佛、乘願再來」。(圖/擷取自facebook.com/pigmama1026)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郁方今(20)日凌晨透過臉書粉絲專頁突發噩耗,透露婆婆陳李春美「功德圓滿、花開見佛」。陳李春美的長子、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也發文哀悼母親,「妳為了不麻煩所有人,居然頭也不回的跟著菩薩走了?媽媽。我會永遠愛妳」。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股早盤漲逾20點站穩15400點! 台積電下跌1元至517

陳昱羲在臉書發文,文章一開頭就說,「太任性了吧  媽,」大家都只看到妳溫柔婉約充滿氣質的那一面,但我深深知道我們都有一種想做啥就做啥任性的基因。

陳昱羲提到,母親李春美創了一個很厲害的公司,交給他的時候說「公司以後反正是你的,但現在一起工作下去我們母子關係遲早會不好,我退出了。」為了親情,李春美毫無依戀的把辛苦創立的公司交給了陳昱羲,那是他第一次看到媽媽的任性。

陳昱羲還提到,第2年,他馬上因為過度的自信被倒了一個相當公司3年的盈餘的天文數字,父母兩人聽了只差點沒直接崩潰;他只記得,母親冷靜了3分鐘後,轉頭跟父親說,「他現在35歲遇到這個事情總比50歲遇到這個事情好,我相信他已經學到教訓,很快的他就會賺回來,繼續加油」。

「這次的任性加上妳對我的期許跟原諒,我一直沒有妳的包容度,哪時候就知道妳的任性比我厲害了。」陳昱羲補充說道。

陳昱羲說,去年疫情期間父親重症病危,母親用精闢的智慧立馬更換醫生團隊,從鬼門關裡把父親硬生生的拉回來,堅持每天親自到醫院照顧不怕染疫,「明明很累裝沒事,臉都發黃還堅持要去,我們都沒份去照顧,也是妳為了對爸爸的愛,有種堅持無法取代的任性」。

陳昱羲在文末提到,「今早,妳跟喜愛的孫女們通了話,打給美國最要好的阿姨跟加拿大的妹妹,中午喝了一碗被妳稱讚的餛飩湯,好整以暇的準備水果要出門為朋友慶生,怎麼一轉頭就倒下來了?」

陳昱羲說,佛教說無病無痛的善終是最大的福報,「妳為了不麻煩所有人,居然頭也不回的跟著菩薩走了?我們已經確定妳最厲害了,妳人生功課早就100分,已經不需要證明什麼了,可以一次不要這麼任性了嗎? 媽媽。我會永遠愛妳」。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英九將率學生赴中交流 稱「是解決兩岸對立的基本解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