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牛排不如美式?老外僅給3分說普通 網群起反駁:忘了淋醬沒靈魂
俄羅斯YTR歐亞力,日前帶美國好友Max跟Brandon(圖左至右)品嚐台式牛排,但兩人卻認為味道普通,讓網友反駁說,他們忘了淋醬,才導致牛排沒了靈魂。(圖/翻攝「lexww歐亞力」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台式牛排因價格實惠、高CP值,深受許多民眾喜愛,可外國人對於它的評價卻很兩極。來自俄羅斯的YouTuber歐亞力,日前帶美國朋友Max跟Brandon一起體驗台式牛排。在品嚐後,兩人對酥皮玉米濃湯讚賞有加,但對於牛排卻分別打出5分與3.5分評價,表示味道較為普通。網友看完影片後,著急為台式牛排平反,表示「要馬上淋醬,才是台灣牛排靈魂」,認為兩人吃法錯誤,才導致沒有良好的體驗。

更多新聞: 把留3年長髮剪短!日男體驗台灣傳統理髮 結果曝光引網驚:變年輕了

當Max跟Brandon看菜單時,就被「牛排搭配面與荷包蛋」的組合吸引,認為非常有趣,隨後在歐亞力的推薦下,除了牛排,三人也分別點了雞排、豬排與酥皮玉米濃湯。品嚐後,Max跟Brandon對於酥皮玉米濃湯,給予極高的評價,Brandon更直言被圈粉了,Max還開玩笑鼓掌表示要見主廚,認為這是目前最喜歡的料理。

台式牛排不如美式?老外僅給3分說普通 網群起反駁:忘了淋醬沒靈魂
Brandon(圖左)被酥皮玉米濃湯圈粉,就連Max(圖中)也表示認同。(圖/翻攝「lexww歐亞力」YouTube)
在品嚐牛排時,Max跟Brandon覺得餐點的份量很大,肉也軟嫩有嚼勁,認為味道不差,搭配意大利麵後也覺得非常不錯。但兩人更傾向喜歡雞排跟豬排,認為牛排的味道太普通了,沒有感到很驚艷。
台式牛排不如美式?老外僅給3分說普通 網群起反駁:忘了淋醬沒靈魂
Max(圖中)跟Brandon(圖左)認為台式牛排的體驗普通,沒有很好、也沒有很糟。(圖/翻攝「lexww歐亞力」YouTube)
網友了解他們的評價後,紛紛留言反駁兩人牛排沒淋醬,才會導致吃牛排的體驗感到不好,更表示吃法錯誤了,「牛排來要馬上淋醬才是台灣牛排靈魂」、「台式牛排就是物美價廉,便宜又好吃」、「這吃法不是台式的,要把醬全部淋上去才好吃,才能吃出台式的口味精神」、「通常台式吃法是,剛上桌鐵板還是熱的時候將醬汁淋上,高溫鐵板加熱過腳是台式正常是吃法」。

更多新聞: 台灣很小也是優點?德國正妹細數寶島優點 特愛交通便利:環島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