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拆掉馬桶坐墊「放進廚房洗碗機」!噁心畫面曝光讓眾人傻眼
美國一對網紅夫妻,將馬桶蓋放進洗碗機中並拍成影片,引發網友們熱議。(圖/翻攝Alison Koroly TikTok、IG)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馬桶坐墊若是不常清洗,很容易藏污納垢,孳生不少細菌在其中。但是在美國,就有一對網紅夫妻異想天開,將馬桶坐墊拆下後,竟將其塞進廚房的「洗碗機」中,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們直呼「超噁」。對此,太太也公開回應了。


更多新聞: 馬英九訪中祭祖 小粉紅酸爆:怎不回「渣滓洞集中營」看看?

時常分享家中日常生活的網紅艾莉森(Alison Koroly),日前在TikTok貼出一段影片,只見她的先生將浴廁中的馬桶坐墊拆下後,竟直接將其放進廚房洗碗機中,艾莉森也覺得相當荒謬,直言:「從來不知道會有人這樣做,老公是活在西元3千年!」畫面曝光後引發大量討論。

網紅拆掉馬桶坐墊「放進廚房洗碗機」!噁心畫面曝光讓眾人傻眼
艾莉森的先生將馬桶蓋,放入洗碗機中。(圖/翻攝Alison Koroly TikTok)


不少網友們紛紛留言「別忘了馬桶刷」、「這是錯的」、「要不要試試放進洗衣機?」、「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到別人家用餐」、「下次我要自備餐具去別人家」、「我的天啊」、「咖啡每次味道都不一樣」、「強大的免疫系統」、「很有創意」。根據《紐約郵報》報導,艾莉森事後表示,他們只是「擺拍」、只是想做一個「有趣的內容,讓人們笑一笑」,強調整起事件只是個玩笑。


更多新聞: 人神共憤!石頭國教主侵犯未成年信徒還虐童 網暴怒:神都會氣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