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加入國民黨提名委員會? 侯友宜鬆口:為台灣好「義無反顧」
傳出提名委員會將邀新北市長侯友宜等地方首長參加,侯友宜今(21)日鬆口表示,為台灣好「義無反顧」。(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國民黨先前公布2024年「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包含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立委傅崐萁等人引發爭議,國民黨緊急喊卡,後續將成立中央提名委員會處理提名問題。傳出提名委員會將邀新北市長侯友宜等地方首長參加,侯友宜今(21)日鬆口表示,為台灣好「義無反顧」。

更多新聞: 答應入國民黨提名委員會? 侯不鬆口:尊重!主席會妥善安排

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10人名單中有曾涉賄選被判刑定讞的李全教、涉炒股入獄的傅崐萁等人,引發批評,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18日宣布,即日起黨中央選策會終止運作。

國民黨後續將成立中央提名委員會處理立委提名,明日國民黨將舉行中常會處理相關問題。對於是否加入委員會,侯友宜今日上午出席企業捐贈復康巴士記者會時回應,身為黨員,相信在提名委員會裡面,擔任縣市首長的人,都應該會有機會共襄盛舉,尤其是為台灣好,「義無反顧」。

另外,音樂人劉家昌砲轟國民黨是又髒又臭的廁所,還說要成立「中華民國捍衛隊」。侯友宜表示,民眾最期待是政府親民有效率的,這段時間大家對政府面對黑金的痛惡都深有同感,「所以我們期待集結更多的人,大家一起加入,讓我們政治更親民、社會因為政治親民更有效率」。

更多新聞: 《台灣向前行佮你講》決戰摩天動物園!從黑金選策會爭議到朱侯合體淪秀場?EP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