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泡泡藏不住!剛認愛曹佑寧 王淨「電梯素顏照」害羞亮點被揪出
王淨(右)認愛曹佑寧(左)後,不時會在社群放閃。(圖/翻攝_ginglebellaaa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女星王淨氣質清新,演藝事業表現亮眼,感情狀態也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今年2月公開認愛男星曹佑寧,新戀情曝光後,也獲得外界廣大祝福!隨著戀情公開,小情侶也默契十足PO出「情侶視角照」放閃,讓粉絲們又羨慕又忌妒,王淨今(21)再度曬出素顏美照,背後鏡子畫面「意外放閃」,再度閃瞎一票粉絲!

更多新聞: 林襄「新宿街拍」再登日媒版面!側身「邪惡1角度」好身材藏不住

王淨20日在Instagram曬出日常美照,只見她穿著黑色平口上衣搭配白色毛外套,隱約透出好身材,開心對著鏡頭比YA,甜美又靦腆的笑容讓人融化,她也笑說「雖然剛起床沒洗臉,但搭到一台有椅子的電梯 me賊得開心」,好心情全寫在臉上,還特別放大右手的YA手勢自嘲「到底有多懶,我的ya長得好奇葩」。

粉紅泡泡藏不住!王淨「電梯素顏照」1害羞亮點被揪出:太閃啦
王淨、曹佑寧認愛後,不時在社群上放閃。(圖/翻攝_ginglebellaaa IG)

這張可愛的照片曝光後,不到一天就吸引超過6.6萬人按讚,除了被王淨可愛笑容給吸引外,還有人注意到電梯角落鏡子上有著掌鏡人的反射,雖然戴著黑色口罩,並未露出整張臉,還是有不少人猜測他就是男友曹佑寧,甜喊「鏡子的反射,怎麼可以這麼閃」、「鏡子的反射」、「太閃了!」、「重點是後面鏡子把帥氣攝像師變成兩半了」。

粉紅泡泡藏不住!王淨「電梯素顏照」1害羞亮點被揪出:太閃啦
王淨素顏照暗藏亮點,背後「掌鏡人」畫面閃瞎一票粉絲。(圖/翻攝_ginglebellaaa IG)

除此之外,還有人讚賞王淨的肌膚狀況,大讚「素顏怎麼也那麼美啦」、「這素顏好素好愛」、「沒洗臉 臉還那麼亮很厲害欸」、「好可愛喔我的天」、「膚況超級好啦」、「這個ya還沒醒」。

粉紅泡泡藏不住!王淨「電梯素顏照」1害羞亮點被揪出:太閃啦
王淨獨特氣質令人印象深刻。(圖/翻攝_ginglebellaaa IG)


更多新聞: 啦啦隊「劈腿一字馬」惹議!她被起底「人間芭比」超辣私照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