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與巴拿馬踢友誼賽 梅西返阿根廷受熱烈簇擁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本週四(23日)阿根廷將和巴拿馬進行1場足球友宜賽,這也是巨星梅西在率隊拿下世界盃冠軍後,所投入的第1場國際賽,他返回阿根廷時受到熱烈簇擁,所到之處被球迷擠得水洩不通。阿根廷總教練受訪時提到,在拿下世界盃冠軍後,要面臨全新挑戰,同時也會說服35歲的梅西,繼續為國家隊效力。

更多新聞: 大谷翔平高中寫好「野球人生」目標!WBC日本代表MVP真的做到了

提早收到風聲的球迷,在餐廳外等候多時,不為別的,就等國家英雄梅西現身。

梅西為了出戰阿根廷與巴拿馬之戰,返回祖國備戰,這場當地時間(12月)23日開踢的國際友宜賽,可容納超過8萬3000人的紀念碑球場門票早已售罄,就為了一睹梅西風采。

將與巴拿馬踢友誼賽 梅西返阿根廷受熱烈簇擁

這是去年(2022年)的卡達世界盃封王後,梅西再次披上藍白戰袍,35歲的他職業和國家隊生涯已經功德圓滿,一般認為2026世界盃再出戰的機率不高,但阿根廷主帥一席話,為此埋下伏筆。

阿根廷總教練斯卡洛尼說,「梅西的狀況很好理解,他狀況絕佳可以投入比賽,他可以繼續待在國家隊,除非他不願意,如果他跟我說不想再踢了,我再看看自己能做什麼,並且努力說服他回來。」

將與巴拿馬踢友誼賽 梅西返阿根廷受熱烈簇擁

阿根廷總教練斯卡洛尼坦言,拿下隊史第3座世界盃冠軍後,阿根廷國家隊將面臨全新挑戰。另一方面,決賽失利的法國,正式確立少主,年僅24歲的前鋒姆巴佩被任命為新任隊長,也是高盧雄雞史上最年輕的隊長,至於中場大將葛里茲曼,將接掌副隊長職務,輔佐姆巴佩率領法國重返榮耀。

更多新聞: 經典賽/《棒球大聯盟》是真的!大谷改寫「夢幻劇本」網:超越吾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