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弟艾翔心肌梗塞驟逝 嫂嫂王瞳聞訊:撕心裂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藝人艾成去年(2022年)8月離世,一家人從馬來西亞到台灣追思,其中大弟艾翔現場演唱哥哥的歌曲,外型和歌聲,都像極了艾成,當時就引發討論。月初一家人才剛再度來台,弟弟還上綜藝節目闖關。不料,周一艾翔突然心肌梗塞離世,嫂嫂王瞳發文甚至以「撕心裂肺」來形容。那次錄影,也成了艾翔的最後身影。

更多新聞: 快新聞/普發現金6000元 移民署:新住民與永久居留者均受惠

艾成弟弟艾翔說,「不知還幾年或是哪一天,我們再相見。」

追思會上,艾翔戴著墨鏡上台獻唱,從外型到歌聲,彷彿哥哥艾成還活著。連嫂嫂王瞳都驚呼,兩人真的好像。

藝人王瞳說,「好像喔,(天啊好像艾成)。」

艾成弟艾翔心肌梗塞驟逝 嫂嫂王瞳聞訊:撕心裂肺

去年(2022年)8月艾成離世,馬來西亞家人飛到台灣追思,沒想到,才隔7個月。

3月20日艾翔卻突然心肌梗塞猝逝,享年40歲。其實3月初,一家人剛來台灣「感恩之旅」,還特地來民視探班王瞳。艾翔和弟弟艾衛,也臨時受邀上綜藝節目,賣力遊戲闖關。

艾成弟艾翔心肌梗塞驟逝 嫂嫂王瞳聞訊:撕心裂肺

現場再秀唱功,連主持人胡瓜都印象深刻,王瞳也在臉書發文,大讚艾翔太可愛。

歡樂景象還在眼前,突如其來噩耗,王瞳悲痛形容,再次感受到撕心裂肺的傷痛,最擔心就是爸爸媽媽的身體,也相信兄弟已經團聚。民視也表示「深感哀慟」,也呼籲由於艾翔並非藝人,也盼外界給家人時間、空間處理後事。

最讓親友感慨的是,艾成一家4兄弟,如今只剩最小的弟弟蔡艾衛,外界更心疼蔡家兩老,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心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改接工程提前完成! 台水:台中將提早2.5小時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