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艾成弟弟艾翔驟逝 民視發聲:請給家人安靜的空間處理後事
艾成弟弟艾翔驟逝。(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藝人艾成於2022年8月離世,享年40歲,今年3月初其家族包含爸媽、姊弟等21人,特地來台進行感恩之旅,要感謝過去關照過艾成的好友們,但今(22)日卻驚傳艾成的親弟弟艾翔日前因心肌梗塞猝逝消息。對此,民視發出聲明表示,艾翔並非藝人,懇請大家給家人們安靜的時間空間處理後事。

更多新聞: 艾成40歲親弟猝逝!「一年痛失2弟」艾成大姐喊13字曝「最痛心聲」

艾成於去年8月離世,當時追思會上其弟弟艾翔還登台獻唱,讓大家驚呼真的好像艾成,前不久,艾翔還上藝人胡瓜的節目《最強綜藝秀》,有趣的表現逗得大家非常歡樂,豈料今日卻傳出他因心肌梗塞猝逝的消息。

對此,民視也發出聲明,「艾成的弟弟遭逢病痛離世,我們深感哀慟。由於艾成的弟弟並非藝人,懇請大家給家人們安靜的時間空間處理後事,若各界期待表達關懷之意,請默默給予家屬支持的力量,謹代表家屬感謝大家的關心。」

更多新聞: 悍創為何遭炎上?他拍4分鐘懶人包精華 球迷罵翻:為了錢什麼鬼都能搞